選單 首頁 搜尋

勒脖掛空中!狠父虐打3歲兒…只為氣離家妻

2019/05/29 2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勒脖掛空中!狠父虐打3歲兒…只為氣離家妻

竟然對自己的孩子如此殘忍!大陸浙江近日發生一起虐童案,一名29歲爸爸竟出手虐打3歲親生兒子,不但將兒子勒脖吊掛,還將其雙手綑綁,甚至推倒在髒水溝,他將種種施暴行徑錄成影片,為的就是氣離家出走的妻子,企圖刺激對方早日回家,該段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撻伐,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,該名狠父也因涉嫌虐待罪,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YT廣告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起案件發生在溫州市,本月24日,網路上流出一段虐童視頻,當地警方獲報調查後,發現施虐者就是男童的親生父親毛姓男子,據了解,毛男是安徽人,有過2段婚姻,育有2子1女,最小的只有3歲,也就是該視頻中的被虐男童,影片中可見,身穿紅色背心的男童被繩子勒脖掛在空中轉圈,一臉驚恐的大哭,雙腳不斷掙扎,另一段則是雙手被綑綁吊起抽打,不止如此,毛男甚至把人推入骯髒的汙水溝中,男童當場坐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報導指出,毛男的現任妻子因生活艱難離家出走,他為了刺激妻子早日回家,才想錄下虐兒影片,龍港鎮婦聯主席表示,「事後我們有去找那位3歲男童,並且詢問是否被爸爸打,不過看了他身上的傷發現沒那麼嚴重,只有一些皮外傷」,毛男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經感化教育後,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,他同時也保證以後會善待孩子,不過,該段畫面仍讓網友罵聲連連,「應判死刑!有本事生沒本事養」、「孩子的心理陰影會有多大」、「不是生了孩子就有資格做父親的」。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澎湃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女童遭繼父施暴 母仍帶女求復合一度失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