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丟包朋友逃跑!警轟6槍反制

2019/05/29 12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巷弄,深夜員警巡邏發現轎車停在路邊鬼鬼祟祟,要求下車盤查,駕駛不下車,只有副駕駛座朋友下車配合盤查,警方舉槍要求他下來,他竟衝撞警方逃逸,好險閃得快沒受傷,員警立即對轎車連開6槍,仍讓他脫逃,事後追查發現,原來是名毒品通緝犯,疑似車內有毒品不想被逮,沒義氣丟包朋友。

 YT廣告

▼毒品通緝犯拒臨檢,衝撞警方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遭攔查民眾:「下車啦,聽不聽的懂,下車。」

 

深夜攔查可疑車輛,三催四請,男子就是不下車,警方強勢執法,槍枝上膛,逼他下車,但駕駛假裝拿手機,接著踩油門衝撞警方逃逸。

 

警方vs.遭攔查民眾:「你下車,下車。」

 

連續開6槍,也打中轎車輪胎,但還是讓嫌犯給跑了,讓人傻眼的是,他丟包他的朋友,開槍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巷弄,27號深夜10點45分,盤查路邊車,用假證件想蒙混,結果衝撞警方,即使連開6槍還是讓嫌犯逃脫。

 

記者vs.附近住戶:「攔檢啊,他剛不是說抓不到啊,聽到開4槍 ,以為放鞭炮啦(記者:他叫他下來就對了,警方叫駕駛下來,後來就開槍了?)對啦對啦。」

 

▼通緝犯利用朋友吸引警方注意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究竟嫌犯如何利用朋友,吸引警方注意逃逸,我們還原事發情形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 吳姿儀:「警方發現深夜一輛轎車停在路邊,而且行跡非常可疑,而車上兩個人非常詭異都不下車,那時候這名坐在駕駛座的男子,他其實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面對警方他不下車也不熄火,但是他旁邊的朋友,已經下車接受盤查,那因為他遲遲不下車,接著他就直接猛踩油門,衝撞警方逃逸,還丟包他的朋友。」

 

30歲徐姓毒品通緝犯,疑似車內有毒品,利用只有毒品前科卻沒違禁品的朋友,被其中一名員警看守時,趁機逃逸,現在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人,要把這個沒義氣的毒蟲,帶回送辦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吸毒 攔檢 逃跑 丟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