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誤認攝影師為檢舉達人 車主不滿沿路嗆聲

2019/05/28 10:54 字級:
讀稿

基隆市一名男子在武嶺街做生意,因為路邊違停收到十幾張罰單氣憤難平,在路上看到有人在拍他的車子,誤以為對方是檢舉達人,一路尾隨還大聲嗆聲,結果對方只是位無辜的攝影師,平時喜歡附近拍拍夜景,不過附近鄰居也說武嶺街幾乎都是紅線很多人都有被檢舉過。

YT廣告

 

被開單男子:「我是有肖像權的,你是在拍什麼。」


▼黑衣男子對著鏡頭叫囂還怒罵對方口出威脅,原來都是因為拍照惹得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開單男子:「你敢說你沒有檢舉!(我沒有檢舉啊!),你不要給我錄影啦,我要打就要打你,不然是怎樣(你現在威脅我囉?)威脅你剛剛好啦。」

 

基隆市一名男子在武嶺街做生意,由於車位難找,偶爾會違規臨停,卻突然一個月收到十幾張罰單,剛好在25號晚上九點,看到一個人對他的車拍照,直覺就認為是檢舉達人,一路跟尾隨對方還下車嗆聲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車主有看到他(攝影師),在拍他的車子,而且車主那天也有講啊,他一個月收到十幾張罰單,所以就起爭執。」

 

原來當時一名陳姓攝影師,平時喜歡到附近拍拍照,事發當天拿著相機走在路上,剛好被男子撞見,誤會是檢舉達人,還被對方嗆聲,為求自保只好錄影蒐證,事後陳姓攝影師在臉書上PO文,表示覺得莫名其妙,認為被公然侮辱要對方道歉。


▼附近鄰居表示武嶺街幾乎都是紅線很多人都有被檢舉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武嶺街攤商:「那感覺很差啊,我們是做小生意的賺也賺不多,小巷子你臨停一下很正常,這邊都是商家。」

 

▼住武嶺街市場附近的人都有被檢舉過,罰單一次來十幾張,真的有點誇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武嶺街攤商:「像我也是女兒住院,趕著出門就臨停,我們也收到啊,這邊很多人都有收到。」

 

即便男子覺得委屈,但違規停車是事實,將情緒牽拖路人,除了有罰單要繳恐怕還會吃上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