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國道攔車遭撞慘死!妻目睹崩潰:只想加油

2019/05/27 13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天(27)凌晨4點多,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37.6公里處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夫妻倆從三重,要往桃園方向,因為車輛故障停靠路肩,下車尋求協助,車輛開啟警示燈後,駕駛走向中線車道想要攔車借油,但是天色昏暗,丈夫遭到2部車子撞上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仍然搶救不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,南下37.6公里處,柯姓駕駛因為車子沒油,走向車來車往的車道,危險試圖攔車求助,沒想到成了他的最後身影。

 

死者妻子:「車子沒油要攔車,攔車下來,看有沒有好心人士,就是讓我們加一點油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車的妻子悲痛萬分,駕駛的百萬名車停靠路肩,路面滿是撞擊後的車殼碎片,以及駕駛的黑色拖鞋,地面留有斑斑血跡。

 

肇事黑色轎車司機:「他車子是被人家撞了,撞了之後,跑到中間要攔車,我是沒有看到,開到中間,他在(外側車道),我已經煞車不及。」

 

還原當時情況,27號凌晨4點多,40歲的柯姓駕駛,將故障車輛,停靠路肩,人往中線車道,走了25公尺,想要攔車借油,但是凌晨天色昏暗,黑車司機閃避不及,駕駛遭撞彈飛到外側車道,沒想到再遭一輛休旅車,二度輾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警察第一大隊交通組長 盧瑞堯:「一部黑色的小自客跟休旅車,都有停在路肩等待,等待救援,我們巡邏車抵達的時候,就趕快把駕駛送醫急救。」

 

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柯姓駕駛遭撞後,全身多處骨折,頭骨變形,身受重傷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搶救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銀色轎車車頭留有擦撞痕跡,車廂後方鈑金凹陷,國道警方初步調查,不是撞上死者的轎車造成,駕駛妻子提及,前不久有一部白色轎車,撞車肇事逃逸,警方將持續調閱相關畫面,進一步調查和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營香遶境衝突!陣頭市區尋仇 再追上國道砸車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國道 攔車 加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