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女狂斗內!打賞900萬只拿回13萬 母崩潰

2019/05/25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0歲女狂斗內!打賞900萬只拿回13萬 母崩潰

竟然利用孩子的天真!中國大陸深圳一名10歲女童,從去(2018)年開始陸續「打賞」了許多直播主,直到媽媽發現自己的信用卡被刷爆,才驚覺女兒竟然沉迷直播平臺,還被主播主們聯合騙錢,前後加起來共花了將近200萬元(約台幣923萬),然而事後卻只能退回3萬元(約台幣13萬)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女童從去年底就沉迷在直播平臺「克拉克拉」,有4位主播發現她的未成年身分,經常要求她斗內,而女童也偷偷用存在手機裡的4張信用卡來付錢,在主播的噓寒問暖之下,女童堅信他們是好人,不斷打賞更多錢給主播,直到其中一張額度50萬的信用卡被刷爆,銀行通知家人,事件這才全都曝光。

 

▼女童陸續打賞了將近200萬元(約台幣923萬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此時打賞的總額已經超過將近200萬,女童的家人發現,這個直播平臺對於用戶註冊和消費並沒有任何審核機制,因此準備提起訴訟,希望能拿回打賞出去的錢,但他們的律師表示,直播平台原本承諾會退還一部份的錢,後來卻又改口說只能退女童加值的餘額3萬元。

 

家人們無法接受,要求全部退款,但對方的態度強硬,又一直以主管開會等理由拖延時間,因此他們只好將資料都蒐集好,準備要進行更多法律程序。女童的檢討書中顯示,她稱直播主為哥哥、姐姐,甚至還稱其中一名直播主為「媽媽」,而對方也稱她為女兒,女童時常會和他們聊天,還會請直播主們解決她的作業煩惱,因此每個人都知道女童是未成年。

 

▼直播主會不斷地裝可憐,對女童噓寒問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他們不但對女童灌迷湯,還創了一個群組,在裡面討論要如何騙女童,像是女童收到的其中一則訊息就寫著,「哥哥一直都把妳當成一個很好很好的妹妹,想盡方法讓妳能夠在這個平台玩得更開心、更快樂。妳來我這兒,我又不是說一定會問妳要禮物,其實妳來了,看我一眼,我就覺得很開心」,手段相當熟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約直播主吃飯!網紅豪爽斗內10萬 結局超扯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