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偷吃人妻 爽喊:一晚給潮9次!鹹濕對話曝

2019/05/23 0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他偷吃人妻 爽喊:一晚給潮9次!鹹濕對話曝

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妻,因為受到婆媳問題所苦,與老公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離家出走,意外與莊姓男子勾搭上,展開婚外情,兩人到處上床激戰,直到某日劉女想回歸婚姻生活,向老公坦言偷吃,劉女和莊男鹹濕對話紀錄「一個晚上給老婆潮9次」、「把人家的褲褲都弄濕濕的」才曝光,令丈夫火大提告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判決書指出,劉女和莊男因打麻將認識,2017年4月,莊男得知對方常因婆媳、子女問題跟老公吵架,因此負氣離家,竟將她帶至賓館安慰,先在林口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,接著轉戰板橋區一家旅館激戰,幾乎每晚愛愛,後來甚至在劉女租屋處發生10次性行為。劉女在5月決定斬斷婚外情,向老公坦承出軌,希望能重拾家庭的溫暖,但老公得知被戴綠帽後,怒告兩人妨害家庭,後來才心軟對劉女撤告,因此僅莊男被起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院審理時,莊男辯稱劉女和老公有達成離婚協議,他才和對方交往,僅有給予陪伴及言語安慰,且他在同住期間都睡在沙發上,兩人並未發生性行為,但劉女也指證歷歷,並當庭與莊男對質,泣訴「我跟他如果沒有性行為,我需要在這邊講嗎?這樣影響我們夫妻關係很大」,表示這種事一點都不光彩,如果沒有發生,又何必自爆「我被人睡過」,語氣中充滿悔恨與愧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從兩人的對話紀錄也可以發現,莊男一度傳訊息炫耀「外面的小狼狗,他有我那麼厲害嗎,一個晚上給老婆潮9次」、「老婆承認的話,他們會說是老婆太容易高潮,還是妳小藍(狼)狗很厲害」,還傳了「我是怕妳受不了,所以才半夜跑過去愛愛」等煽情對話,劉女也表示「討厭鬼,把人家的褲褲都弄濕濕的」、「謝謝你,不是因為只是想跟我上床而已」、「須罰9次愛愛」等語。法官審理後,認定2人確實有發生性行為,日前依妨害家庭罪,判莊男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娶俄羅斯美艷妻 軍人偷搞女網友…結局超反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