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付錢遭嗆「是要多久啦」運將怒毆加油站員工

2019/05/22 17:11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計程車運將,到加油站加油,付錢時被加油站的員工嗆聲,是要多久啦,兩個人爆發肢體衝突。秀水一間加油站,一名小黃司機,疑似不滿加油員的態度,跟對方發生拉扯還出拳毆打,而這名加油站員工也不甘示弱還手,事後兩個人都到警局,員工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引發口角衝突。

YT廣告


監視器拍下,一名小黃運將來到加油站加油,員工拔起油槍,很隨興的插進油箱蓋裡,這時小黃運將似乎有些不滿,念了幾句,結果這名員工也跟著回嘴,運將這時跨過油槍要找他理論,一名同事出來阻擋,但衝突還是爆發,小黃運將先出手毆打這名員工,而員工也衝向前,兩個人開始拉扯,然後一陣亂拳毆打,員工帽子跟眼鏡都被打掉。


▼小黃運將至加油站加油,與員工發生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梁姓運將:「他說你讓我等很久啦,我是跟他說你怎麼臉色不好,他說不爽啦,你要讓我等多久。」


這起鬥毆事件,發生在彰化秀水一間加油站,57歲梁姓運將在付錢時,被李姓員工嗆了一句,是要等多久,兩個人從口角演變肢體衝突,後來加油站所有人都過來勸架,而警察也把他們都找來派出所了解。


▼運將付錢時被員工嗆聲,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梁姓運將:「都和解就好了,他說眼鏡壞掉,賠給他就好了。」


秀水派出所副所長阮世鋒:「雖然雙方未提出傷害告訴,可是警方為遏止暴力行為發生,仍將雙方移請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」

 

加油站李姓工讀生:「(你傷勢還好嗎),還好沒什麼嚴重的,(你說心情不好),對啊,(是什麼原因),我怎麼知道什麼原因,(是他的口氣嗎),走吧。」


▼加油站工讀生承認,當時心情不好,所以口氣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加油站員工,是大學工讀生,自稱當時心情不好、態度差,才跟小黃運將起衝突,做完筆錄後匆匆離開,事後兩個人都不提告,但因為在公開場合互毆,警方還是將兩人依違反社違法函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