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男組戀愛騙錢團 狂變換暱稱交叉詐財

2019/05/22 15:45 字級:
讀稿

七名男子組愛情詐騙集團,先用假照片詐騙大陸女子,他們一天要騙好幾人,每個人取了一堆很文青的匿稱,甚至跟同夥交叉詐騙,不過因為擔心露餡,也因此被害女子名字都不能亂掉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七名男子組愛情詐騙集團,專門詐騙大陸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破獲詐騙集團,地點位於台中北屯一棟大樓,中午剛過,有的人還在客廳吃下午茶,當場被抓。


至於前一晚騙得比較晚,跟詐騙對象聊到凌晨的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也被警吵起來。


警察:「先不要動喔,裡面幾個。」

 

七名男子合組詐騙集團成員,利用手機通迅軟體尋找大陸女子攀談,其中 一名林姓嫌犯,是詐騙集團金主和負責人,他們這個團每個人長相普通,不過都上網亂抓一些帥哥照,或者身材很好的一些小鮮肉照片。


▼男子利用手機通迅軟體,並放假冒照片騙取大陸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些騙子假冒身材健美的有錢小開,然後自以為文青的取了一堆網路匿稱,包括「傾聽雨落」、「水藍」,「夕陽光輝」、「夏風秋雨」等等,先是網路交往後欺騙感情,然後找個機會再誆稱,因為投資需要現金周轉騙錢。

 

警察查獲多支手機裡頭的對話,都是老公、老婆相稱,但說也真巧,警方破獲當天,剛好是5月20日,還有被害女子因為突然找不到人,留言說親愛的你去哪,殊不知愛情騙子早就已經落入警方手裡。


中打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:「這些可惡的男姓嫌犯,他們有的也正在跟被害女子,繼續在談感情攀談當中。」


▼七人一共騙到276萬,平均一人騙到將近4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這七名騙子都沒有交往中的女友,不過在網路的詐騙世界,卻是每個人分別好幾位女友,七個人騙得這麼辛苦,至少騙到276萬,換算一個人平均騙到將近40萬,好手好腳騙錢騙感情,還因為落網失蹤,搞得一堆不知情被害女子急尋騙子男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