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搭電梯 突遭平頭男壓地強吻!猥褻50秒

2019/05/21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搭電梯 突遭平頭男壓地強吻!猥褻50秒

太嚇人了!大陸江蘇一名綁著馬尾的女生搭電梯時,遭一起搭乘電梯的平頭男襲擊,平頭男不僅強抱住她,還不停強吻、猥褻她近50秒,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處理,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,全案調查中。

 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馬尾妹正在搭乘電梯,平頭男走進來後按了樓層按紐,沒想到電梯門關起來後,平頭男就突然衝向前抱住她,她奮力掙扎、按開電梯門,準備要逃出去,卻被平頭男拉了回來,飢渴地將她壓制在地猥褻,隨後甚至瘋狂親吻胸部等部位。

 

▼平頭男襲擊馬尾女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)

 

 

過程中,馬尾妹瘋狂扭動掙扎,並趁平頭男要她站起來時,趁機挪向樓層按鈕的方向,並趕緊讓電梯開門,這時平頭男依然抓著她不放,她看見電梯門打開後,丟下所有隨身物品,就奮不顧身地往電梯外跑,而平頭男則是若無其事地撿起她所留下的物品,並悻悻然地離開了。

 

▼馬尾女掙扎許久才找到機會逃走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)

 

 

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已經將嫌疑人拘留,準備對案件做進一步調查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網友都憤怒痛罵:「氣得我想衝進螢幕暴打他一頓!這種人割了都不解恨」、「連畜牲都不如啊」、「強烈要求必須重判」、「根本是禽獸啊」、「這一定要割掉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小黃熟睡!妙齡女遭司機揉胸狂吻逼口X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