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輪圈生鏽!車主只換胎…師傅灌氣12秒遭炸臉

2019/05/21 14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輪圈生鏽!車主只換胎…師傅灌氣12秒遭炸臉

新竹一間車行,在昨天(20)中午,有名騎士想要更換輪胎,不過機車輪框嚴重生鏽,縱使店員告知應該更換,但騎士仍然堅持換上新輪胎就好,沒想到在車行師傅灌氣過程中,生鏽的輪框突然炸裂,波及到車行師傅,導致他臉部受傷掛彩,還差點傷到眼睛。

YT廣告

只見影片中,陳姓車行師傅在機車起降作業區,更換白色機車前輪輪胎,沒想到當師傅正在裝新輪胎,要準備打胎壓灌氣時,前輪處突然冒出白煙,接著生鏽的輪圈整個飛出去,直接砸中站在旁邊的師傅,強大的衝擊讓他當場滿臉鮮血,而店裡的其他3名顧客也被嚇到,急忙上前關心。

 

▼師傅充氣到一半,前輪突然冒白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輪圈下秒噴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師傅也將事發影片上傳臉書,分享自身遭遇,提醒同業注意,「請客人不要拿生命開玩笑…已告知客人輪圈生鏽嚴重,客人堅持不換,說先換輪胎就好」、「滿臉血…但還好眼睛沒事…往後遇到此情形,請堅持更換否則不予以施工」。師傅表示,當時這位顧客說這輛機車是跟朋友借來的,因為半路爆胎,才會將機車牽來修,「他就說他不是本地人,只是想說換個新的輪胎,可以騎回去這樣就好。」

 

▼客人不願換生鏽輪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輪圈嚴重生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師傅也無奈表示,自己做這行已經大概10年了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「當時還沒換的時候,(客人)就是很堅持不要換(輪圈),後面一爆,他就只能換了,他自己也嚇一跳」,而驚悚影片也讓許多網友嚇到,紛紛留言:「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不要賺,萬一出事誰要負責?」、「師父要防護罩~否則炸到眼睛就慘了」、「輪胎省、煞車皮省,什麼都要省,你命也省起來好了」、「叫他賠醫藥費」。

 

▼陳姓師傅受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設計工程公司疑收炸彈包裹!老闆82%灼傷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輪圈 機車行 生鏽 爆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