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淹半個輪胎!士林北投爆災情 小黃慘卡地下道

2019/05/20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淹半個輪胎!士林北投爆災情 小黃慘卡地下道

今(20日)天早上鋒面侵襲北台灣,許多民眾都收到中央氣象局針對雙北發布的「大雷雨即時訊息」,水利署也針對新北市八里區、三芝區、淡水區,以及台北市北投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,台北市士林區、新北市石門區、桃園市大園、蘆竹區則是二級淹水警戒,而現在多處都傳出災情,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嚴重淹水,中央北路旁的立功街地下道還有小黃疑似拋錨,動彈不得!

YT廣告

大雨狂炸台北市,新北投捷運站前、中央北路四段、大同街都出現淹水災情,中央北路四段更嚴重,大水淹過半顆輪胎,停在路邊的車輛都遭殃,北投溫泉路34巷還有人孔蓋被不斷冒出的水柱沖開,許多北投民眾也拍下誇張景象PO上網,提醒用路人注意,另外,位於中央北路旁的立功街地下道目前嚴重淹水,車輛無法通行,目前警方已經在兩側入口設警戒,還有民眾拍下計程車疑似拋錨在地下道的畫面,北投區關渡國小前,水更是淹上了人行道。

 

▼關渡國小前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關渡國小前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北投中央北路四段,水淹半個輪胎高。(圖/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臉書)

 

氣象局提醒,今(20日)鋒面將由北往南來襲,全台各地都有雨,白天隨著鋒面通過,雨區將會擴大,各地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由於此波鋒面結構完整,鋒面通過時易有短時強降雨等劇烈天氣出現,晚上之後隨鋒面逐漸遠離,北臺灣雨勢將會趨緩,不過其他地方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此外,氣象局也發布了大雷雨即時訊息,提醒台北市、新北市民眾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、9級以上強陣風,溪(河)水暴漲,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,路面濕滑,步行與開車請注意安全。

 

▼北投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臉書)

 

▼立功街地下道疑似有小黃拋錨。(圖/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暴雨大淹水!淡水馬路成河流 驚見魚在地上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