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南投雨彈狂炸 遊覽車硬闖…如在瀑布上

2019/05/20 10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嚇!南投雨彈狂炸 遊覽車硬闖…如在瀑布上

鋒面逐漸逼近台灣,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已有局部大豪雨,尤其南投山區更有局部超大豪雨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,昨(19)天就有民眾拍到南投鹿谷一段驚險畫面,只見大雨過後,山上的水不斷往下沖,景象宛如瀑布,而路過的遊覽車不顧水勢硬闖,場面超驚險!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這段影片一被上傳,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全因景象太過驚險!只見影片中,洪水不斷由山上往下沖,原本的馬路變得猶如瀑布場景,這時有一台藍色遊覽車從影片左方出現,而駕駛見到眼前的景象,竟完全不畏懼的開過去,後面緊跟著另一輛同款遊覽車,後方的駕駛明顯感到遲疑,不過停了幾秒後仍決定駛過,接著還有2輛小客車跟著開過,讓人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,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:「看的怕怕,提心吊膽」、「希望大家平安!」、「好恐怖喔!」

 

▼南投山區洪水狂瀉!(圖/翻攝自廖伯爹臉書)

 

▼遊覽車冒險開過「瀑布」。(圖/翻攝自廖伯爹臉書)

 

事實上,鋒面不斷逼近,17日起山區就陸續發生局部大豪雨,南投地區更是發生局部超大豪雨,新竹等地也出現大淹水,災情不斷,昨天晚間氣象局更首度啟動了「劇烈豪雨作業」,針對大規模或劇烈豪雨發布預報,提供3小時定量降水預報及縣市雨量預報資訊,並每3小時更新一次,氣象局提醒,今(20日)鋒面將由北往南來襲,全台各地都有雨,此外,氣象局也發布了大雷雨即時訊息,提醒台北市、新北市民眾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、9級以上強陣風,溪(河)水暴漲,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,路面濕滑,步行與開車請注意安全。

 

▼遊覽車硬闖過洪水,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廖伯爹臉書)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伯爹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雨炸新竹!台鐵北湖水溝蓋 竟出現大批魚群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