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貨加工廠藏身台灣山區 精品包包塞滿鐵皮屋!

2019/05/17 11:02 字級:
讀稿

買假貨,進到台灣加工成A貨,每個包包還用防塵套封好,做到「跟真的一樣」,數量之大,讓警局差點擺不下。

 YT廣告

 
▼新北山區一鐵皮屋工廠,買精品假貨加工,再賣給中小盤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箱箱LV被扣回警局,打開箱子裏頭,每個皮件仔細套上防塵袋,手拿包也用袋子封好,跟真品一樣精美,卻被鑑定全是假貨,旁邊還有一整箱Chanel精品,手提包、手機殼、皮夾,仿冒精品堆到警局都快擺不下。


員警:「MK包,Burberry,Dior的,Dior的,YSL。」


一件件清點,這全是仿真A貨,警方訝異的是,一般A貨來源都是東南亞,但這間仿冒工廠竟罕見的直接設在台灣隱密的新北山區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從這條山區小路走上來,可以看到前面這邊有一間非常大間的鐵皮工廠,而這邊鐵皮工廠看起來非常的新,裡面竟然全部都是冒牌的仿冒精品,發現說這裡面是一個仿冒精品大盤商,警方近日查獲之後,已經將裡面全數的仿冒精品全都扣走。」


鐵皮工廠占地近百坪,只靠一條小路進出,這裡戒備森嚴,門上、牆上都裝上監視器,全面監控卻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
▼鐵皮工廠隱密且戒備森嚴,裡面全是仿真A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貨架上堆滿精品,LV、Chanel、MK,各式包款、墨鏡,也有運動品牌 UA、NIKE 、ADIDAS的鞋子和衣服,各大品牌幾乎都有,仿到連紙盒、防塵套、標籤幾乎一模一樣。


嫌犯供稱是從大陸的淘寶網大量訂貨,進到台灣加工後,賣給中小盤商,售價只要正品的1到3成。


▼警方將盜版貨全部扣走,數量多到警局差點放不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因為他做網拍,應該是重包還是怎樣,就是垃圾真的很多,很多都年輕人,我說你們老闆在做,你們也設個牌子,大家都來這裡繞,都找不到。」


原來這是大型仿冒工廠,侵權市值超過5百萬,嫌犯違法賺取暴利,如今各大品牌陸續求償高額的賠償,恐怕一輩子也還不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貨 工廠 鐵皮 精品 扣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