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汐止專程南下高雄 男未變裝送包裹

2019/05/16 14:30 字級:
讀稿

53歲設計公司的老闆,全身百分之60燒燙傷,插管命危。高雄鼓山的包裹炸彈客,當時從汐止特地拿著炸彈包裹、送到設計公司,讓警方不解,即使有金錢糾紛,也不至於要致人於死,而且一男一女送包裹時,男子放著包裹,完全沒變裝,大喇喇走向設計公司門口,相當囂張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發生爆炸的呢,就在這一棟大樓,當事人是從事設計建築工程,而當時爆炸點集中在牆面和周圍,可以看到到處都被燻黑,而這個震波,更是強大到,把一二樓的玻璃都給震碎。」


▼設計公司老闆遭炸彈包裹襲擊,全身60%燒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單一引爆點,又沒有瓦斯味,包裹放炸彈險致人於死,警方追追追,先從大樓管理員目擊,發現端倪。


大樓管理員:「一個路人,感覺專程送那個包裹,放在他門上。」


爆炸前一天晚上,就是這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,頭戴安全帽,拿著黃色包裹送到設計公司門口,上頭放著一張單子,指名要給設計公司老闆,當時管理員看男子下車,就直往設計公司走,沒任何遮掩,放了包裹就離開,沒太在意,沒想到竟然是炸彈包裹。


▼嫌犯遠從汐止南下高雄放置炸彈包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樓管理員:「私人恩怨吧,大喇喇拿著包裹在路上晃,就放在他門口。」


戴姓男子放炸彈包裹,載他的女子,還特地離放置點一段距離,讓男子下車徒步前行,不過警方卻是在台北汐止社區找到他,從汐止到高雄鼓山,路程長達365公里,難道一路帶著炸彈包裹都不會爆炸,而且到底是誰製作炸彈,又為什麼為了金錢糾紛要製人於死。


▼放置炸彈包裹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內炸彈包裹不常見,2014年六月,苗栗李姓保險員和鵝肉店老闆,有債務糾紛,當時保險員上網自學自製包裹炸彈,炸傷鵝肉店老闆,被判15年徒刑。更早前,還有一家台北投顧公司副總,在辦公室拆包裹時爆炸,三跟手指被炸斷,單眼失明。這回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,放炸彈包裹炸傷設計公司老闆,警方不敢大意,要釐清用意和誰製炸彈包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