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母女虐狗!鄉民蛋洗門窗...快閃走人

2019/05/10 15:44 字級:
讀稿
不滿母女虐狗!鄉民蛋洗門窗...快閃走人

這一起鄰居間的糾紛,因為涉及虐狗在網路上引起鄉民不滿,有一票年輕人開著車,來到當事人家門口砸雞蛋、砸壞門窗、還噴漆,屋主說當時只有太太與女兒在家,當時真的嚇壞了,鄉民正義涉及毀損,雖然這一票年輕人最後快閃離開,不過警方已經以車追人,鎖定特定對象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群鄉民在臉書看到母女虐狗的影片,便向民宅丟擲雞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大票年輕人,一下車就開始往高雄林園這棟民宅,丟擲雞蛋、砸玻璃窗,兇狠的程度感覺像尋仇。

 

屋主:「(記者:來你們這裡丟雞蛋就對了)砸玻璃還有砸機車,家裡只剩我太太跟女兒在家而已。」

 

房子突然遭到襲擊,屋主覺得莫名其妙,但因為這一票年輕人突如其來的舉動,驚動左右鄰居,不一會兒的功夫已經聚集不少人圍觀,怎麼會這樣呢,其實影片中的這些年輕人,全都是看了臉書社團上,有一對母女虐狗的影片,不滿影片中母女的作為,特地來表達不滿的,誇張的是,他們發洩完情緒,就快閃走人,屋主有苦難言。

 

▼這些年輕人直接用蛋砸玻璃窗,像要尋仇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芸派出所所長 廖緯丞:「當事人住處有遭破壞及噴漆的狀況,本所不敢大意,相當重視這個案件,立即調閱監視器,已經調到車牌,以車追人,目前已經有鎖定相關犯嫌。」

 

不過這些年輕人這樣的作法,已經涉及毀損罪,警方以車追人,已經鎖定特定對像,將傳喚相關嫌疑人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