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班搭小黃…金錢豹酒店女慘死!身分曝光

2019/05/09 12:00 字級:
讀稿
下班搭小黃…金錢豹酒店女慘死!身分曝光

發生車禍不幸喪命的47歲劉姓女子,在金錢豹酒店上班,事發後幹部也立即到場關心,由於在酒店工作都是深夜回家,小姐或幹部如果又喝了酒,幾乎都是選擇搭乘門口排班小黃或是Uber,這次劉姓女子也是搭乘排班計程車,沒想到躲不過死劫。


YT廣告

 ▼從計程車被救出的劉姓女子傷勢相當嚴重,救護人員不斷幫她CPR搶救,但送醫後還是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警方從撞毀的小黃車身上,發現酒店金錢豹標誌,查出是在酒店排班的計程車,女乘客有能是在酒店上班的員工,沒多久酒店幹部也衝到現場關心。

 

酒店幹部:「小姐下班吧(你同事嗎?)對啊,現在不知道哪一樓的小姐,因為我沒看到人,我也不知道,我們現在有通各樓層。」

 

據了解,死亡的劉姓女子47歲在金錢豹酒店上班,疑似在1、2樓舞廳部門工作,凌晨四點下班時,搭上門口排班計程車,但還沒到家卻在中途和黑色轎車發生車禍,劉姓女子坐在右後座首當其衝,送醫搶救沒能挽回性命,家人趕到醫院悲痛不願受訪。

 

▼劉姓女子坐在右後座首當其衝,送醫搶救沒能挽回性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劉姓女子友人:「(她有結婚或有小朋友嗎?)有,她先生在樓上不方便受訪,(警察有來了嗎?)警察做完筆錄了。」

 

酒店幹部:「一定都是排班車,因為排班車滿多的啊,都配合很久了都固定的,他們有時候都有配合的UBER,我們跟計程車司機沒有直接關係,但是會宣導公關或幹部,喝了酒就是搭計程車或是安全的。」

 

之前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三度酒駕撞死年輕烘焙師引發撻伐,酒店幹部表示,小姐和幹部因為下班時間晚,如果喝了酒都會要求不能自行開車,門口排班的計程車都是長期配合,但司機素質他們無法控管,劉姓女子選擇搭計程車以為比較安全,沒想到因為撞上闖紅燈的黑色轎車,廖姓計程車司機氣胸骨折重傷劉姓女子也賠上性命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錢豹排班計程車遭撞車翻覆 女送醫身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