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錢豹排班計程車遭撞車翻覆 女送醫身亡

2019/05/09 08:41 字級:
讀稿

今天(9號)凌晨4點左右,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在金錢豹上班的劉姓女子搭排班計程車回家,行經向上路跟忠明路口,遇上闖紅燈的黑色轎車,計程車被撞到彈飛再撞號誌燈桿後翻覆,司機與酒店小姐受困車內,警消到場破壞車體將人救出,但酒店小姐最後仍傷重不治,車禍釀成1死4傷的慘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將受傷的女乘客抬上擔架,焦急實施CPR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到,計程車開到路中間,突然右邊衝出一台黑色轎車,轎車當場攔腰撞上計程車,把它推撞到撞上分隔島的紅綠燈桿,接著計程車整輛騰空側翻在路口,黑車則甩尾轉了一圈停在路中間,計程車駕駛跟女乘客雙雙受困車內。

 

救護人員十萬火急,將受傷的女乘客抬上擔架實施CPR,但她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旁邊消防隊員扶著側翻的計程車,駕駛人還卡在裡面。計程車駕駛人還有意識,但車門無法打開,消防隊員趕緊破壞擋風玻璃將他救出來。

 

▼計程車開到路中間,突然右邊衝出一台黑色轎車,轎車當場攔腰撞上計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計程車駕駛vs.消防隊員:「我的手,我的手,(忍耐一下,忍耐一下,很快。)」

 

駕駛傷勢嚴重,被抬出來時痛得不斷哀號,車禍現場是發生在台中忠明南路和向上路路口,凌晨4點左右,黑色轎車車頭被撞爛全毀,計程車更嚴重,車子90度翻覆,鈑金扭曲變形,車殼零件更是噴飛散落一地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 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我不知道怎麼撞的,只看到車子飛起來啦,(飛起來喔?)嘿啊,飛起來還跳起來,跳起來很高咧。」

 

▼計程車後座女乘客一度受困,女子緊急送醫後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早起去運動的阿公正好目擊撞擊瞬間,嚇了一大跳,根據警方了解,黑車車上有3個人,計程車則是2人,黑車疑似闖紅燈,而計程車可能車速過快,兩車行經路口發生碰撞,計程車的駕駛氣胸重傷,女乘客傷重不治,釀成1死4傷的慘劇。

 

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尹瑄:「經查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形,黑色轎車他有涉嫌到闖紅燈的嫌疑,撞擊點的部分大概是黑色轎車的前車頭,跟計程車的右側後車身。」

 

死者是47歲的劉姓女子,在金錢豹酒店工作,下班搭酒店排班的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會遇上死劫,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帶,懷疑黑車駕駛,23歲廖姓男子有闖紅燈的狀況,而小黃司機當下有沒有超速,肇事原因都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女星被2車撞飛慘死! 公路等老公尿尿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