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遭撞衝對向車道 吻海神5秒…目屎若滴

2019/05/06 13:4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東區昨天(5號)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黃牌重機先被巷子裡鑽出的休旅車撞上後,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直行的瑪莎拉蒂跑車,導致跑車的車頭受損嚴重,粗估維修費用就要40萬元,警方表示這個路口沒有號誌,初步來看休旅車跟重機可能都有疏失,恐怕得要共同負擔這筆高額的修車費用。
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休旅車才剛開出巷口,沒想到下一秒重機騎士撞上休旅車後,一路往對向衝,迎面撞上直行的白色瑪莎拉蒂,再看一次撞擊瞬間,騎士撞上後整台機車幾乎直立,嚇壞一旁民眾。

 

目擊店家:「撞上去然後就翹後輪,大概(卡了)五秒鐘吧。」

 

5號下午三點多,這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延吉街138巷,剛出路口就撞上黃牌重機,導致重機又追撞瑪莎拉蒂,但是到底誰該負擔賠償費用,責任歸屬變得相當重要。

 

▼重機面撞上直行的白色瑪莎拉蒂車頭部分受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重新回到事發現場,因為這個路口沒有號誌燈,因此主幹道的優先路權成為判斷依據,當時廂型車從支道出來應該要禮讓,但是機車在幹道上面車速又疑似過快,可能雙方都得要負擔肇事責任。」

 

被撞的這台瑪莎拉蒂車頭部分受損,這台入門款的海神跑車排氣量2979CC,市價約388萬到558萬元,車禍導致他的前保險桿與車頭板金受損,粗估維修費用就要40萬元,騎士的朋友回到現場牽車也替他感到相當倒楣。

 

▼入門款的海神跑車排氣量2979CC,粗估維修費用就要4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友人:「腳膝蓋破一個洞而已啊,他也是為了要閃這台車才會撞到對方,我朋友騎車也很快啦。」

 

後續該怎麼賠?賠多少?恐怕得要等到鑑定結果出爐,才能比較明朗,但如是像這樣自己撞車,恐怕只能自求多福。

 

▼一輛250萬元的奧迪轎車自撞分隔島還在馬路上滾了好幾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地區6號清晨,一輛250萬元的奧迪轎車自撞分隔島還在馬路上滾了好幾圈,整台車幾乎全毀,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但是警方經過抽血,發現駕駛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達1.243,確定酒駕肇事,將要等他清醒後再進行後續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旅車對決700萬海神!女車主腿軟:不知怎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