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命美拍!情侶攀15樓圓弧屋頂 目擊者:差點要掉下去

2019/05/04 15:29 字級:
讀稿

台中美村路上,有民眾直擊一棟15樓的商業大樓,樓頂竟然有一男一女在上面遊走,而且兩個人是站在圓弧型的屋頂上,完全沒有綁繩索,疑似就為了拍幾張網美照,看起來險象環生。

 YT廣告


▼有人直擊在15樓的商業大樓上,一對情侶在屋頂玩命拍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15層樓高的屋頂上,竟然有人在上面遊走。

 

目擊民眾 曹先生:「有一對情侶在那邊玩極限自拍,還一度走到大樓的邊邊,就是差點就要掉下去了。」
 

仔細看,一男一女踩在圓弧型的屋頂上,身上沒綁繩索,女生更是直接坐在屋頂邊緣,男生替她拍照,看起來超危險。

 

目擊民眾 曹先生:「大概20到30分鐘,我後來看到他們離開,有看到他們是從頂樓的有一個小口進出的。」

 

兩個人潛入的地方,位在台中美村路上,這棟15層樓的商業大樓,被民眾直擊,疑似一對情侶為了拍網美照,危險攀登到屋頂,而且兩個人還自備長梯,似乎相當熟練。

 

▼隔壁大樓在2個月前,同樣有一對男女跑到屋頂危險自拍,疑似同一個人。(圖/當事人IG)

 

大樓保全:「我們這邊都辦公大樓,沒有住戶,除非是在裡面辦公的人才有證件,對啊對啊,我們要進去一定要換這張卡。」

 

實際詢問保全,他說這棟大樓電梯只能到14樓,要到頂樓就必須要搭乘貨梯,這兩人熟悉大樓地形,不排除已經多次偷跑上去。

 

公益派出所副所長 楊承融:「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,無故侵入建築物的罪名。」

 

2個月前,隔壁大樓同樣也有一對男女,跑到屋頂危險自拍,還上傳到網路社群平台,推測跟這一起是同樣的人,大樓管委會正研擬是否報警找出當事人,否則再被潛入發生危險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