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殺警判8年、爸強索保護費!黑道父子遭逮

2019/05/03 13:45 字級:
讀稿

曾經犯下夜店殺警案的萬少丞,現在竟然跟爸爸萬年祥涉及多起案件被逮。在今年萬年祥父子,鎖定內湖一家餐廳要插乾股,對方不從隨即遭毆,事後追查萬年祥不僅強收攤販租金,還想承包土方工程,犯下多起恐嚇案件。這次全國大掃黑,不僅將他逮捕,在其他地方更找到黑槍,甚至地下匯兌金流,就是要阻止幫派成長。

 

YT廣告

 ▼熱炒店門口雙方爭論不休,其中一名紅褲白衣男就是松聯幫大老萬年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炒店門口雙方爭論不休,其中一名紅褲白衣男就是松聯幫大老萬年祥,講沒兩句直接出拳開戰,隨後一名黑衣男見狀跑來助陣,仔細看看也很眼熟,他就是之前犯下夜店殺警案的萬少丞,原本以為他改過自新卻跟爸爸一同鬧事,萬年祥有多氣,看他進入時還踹了桌椅恐嚇,就是這起事證,警方一路追查,原來他不僅想插乾股還介入多起案件。

 

▼萬年祥、萬少丞父子,因為涉入多起暴力恐嚇一同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證明確直接進屋拘提,當時萬年祥、萬少丞父子,因為涉入多起暴力恐嚇一同被逮,警方調查,萬年祥從103年開始,就是夜店殺警案當年,不但沒洗白還在松山區新東市場向攤販強收一個月6萬的租金,或是強插他人公司乾股介入土方生意,不從就打人、砸店、恐嚇。這次,全國大掃黑,除了萬年祥父子外,台中的統促黨成員,包括飛鷹幫以及竹聯幫地虎堂的成員也接連被逮,另一處更搜到槍枝。


▼全國肅槍有成,制式、改造通通有,更破了大小兵工廠,但要斷絕黑幫,最主要就是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攻破據點,這邊就是地下匯兌的大本營,不僅查扣到贓款還有兩棟房子跟保時捷跑車,嫌犯佯裝商人身分遊走兩岸,光這幾年匯兌金額兩億多元,不法所得九千多萬,這次全國大掃黑,掃到萬年祥父子,以為風頭過後改過自信,但浪子這次仍然沒回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警三共犯 毒品黑吃黑、暴力討債樣樣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