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長外遇表特版空姐!正宮曝偷情照 小三:想霸佔…

2019/05/03 1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機長外遇表特版空姐!正宮曝偷情照 小三:想霸佔…

一名機師和交往7年的正宮在2017年12月登記結婚,沒想到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正宮意外發現丈夫私下約炮,甚至和一名「網美等級」的空姐同居,正宮憤而展開反擊,透過帳號在臉書爆料公社等社群網站上公布該名小三空姐的照片,以及對方和機長偷情的對話截圖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名空姐曾上過表特版,還被封為「XX航空最正空姐」,不過她的真實相貌似乎和美照有落差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YT廣告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寫道,這名國籍航空的已婚機長和正宮結婚1年多,剛結婚時,機長就趁正宮出國處理婚禮事宜時約炮,不久後,機長還直接和同公司空姐同居,2人除了大方牽手合照以外,還以男女朋友互稱,更誇張的是,期間2人到飯店開房間時還拍照留念,只見畫面中機長穿著一條內褲,開心拍下空姐穿著浴袍在浴室的照片,完全不把正宮放在眼裡。

 

▼空姐曾上過表特版,還被封為「XX航空最正空姐」,不過事件爆發後,她的真實照片和美照的對比圖也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機長穿著一條內褲,開心拍下空姐穿著浴袍在浴室的照片,完全不把正宮放在眼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正宮得知真相後,展開一系列的復仇行動,她火大的在臉書爆料公社和社群網站IG上,連開數個帳號公開機長和空姐的偷情對話,截圖中,機長似乎擔心婚外情曝光,擔心地問空姐:「妳會不會怕跟我見面了?」空姐則曖昧地回:「為什麼怕?管他的,我是皮蛋」。另一張截圖中,疑似婚外情已經被正宮發現,空姐還暖心地安慰機師,「想到你一睡醒就要奔波處理你老婆的情緒就很捨不得你,但同樣身為女生,我能夠明白她一定也很徬徨、很無助,才會用這麼偏激的方式讓你知道她很痛,我的立場真的比較尷尬一點,不然我真的很想抱抱你們2個人」,字字句句都讓正宮看了相當不是滋味。

 

▼正宮公開機長和空姐的偷情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這名空姐的身分也遭到起底,據悉她靠著甜美外貌以及姣好身材,在網路上擁有十萬粉絲,過去還曾登上表特版,不過,隨著空姐陷入小三風波,她的真實照片和美照的對比圖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:「修很大」、「崩潰了」,事後空姐已火速關閉個人IG帳號。

 

▼空姐的「真實」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突回家!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