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活太苦!夫妻燒炭雙亡 女遺書:錢關難過

中央社 2019/05/03 07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生活太苦!夫妻燒炭雙亡 女遺書:錢關難過

新北市新店新烏路二段一對男女2日深夜被發現在住宅死亡,疑似燒炭輕生。消防局前往破門而入救援時,男女已經明顯死亡。轄區警方封鎖現場將調查後,報請檢方相驗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消防局前往破門而入救援時,男女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,,2日晚上10時30分據報緊急救援案件,派出直潭分隊人車前往救援,在深夜10時49分到達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現場。

 

消防局消防員在新烏路二段上的民宅協助破門進入,發現居住在裡面的一對男女,在屋內明顯死亡,男子60多歲,女子40多歲,疑似燒炭輕生。

 

消防局表示,因被救援者明顯死亡,已經交由勤區新店警分局封鎖現場調查,至於這一對男女輕生原因,有待警方調查釐清死者身分、實際年齡以及死因。新店警分局表示,已經請屈尺派出所前往調查。

 

據了解,陳男為游女的繼父之前原是計程車司機的陳男,疑似生意不好,計程車被車行收回失去謀生能力才會與太太走上絕路。另外陳女也有在手機內打下遺書,透露「錢關難過,生活實在過得太苦,對不起家人」等,警方初步研判2人疑似因經濟問題而選擇輕生,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吸不到空氣!工程師夫猝死 妻淚敲車窗…喚不回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店 烏來 燒炭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