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福隆中暑癱軟 救護員伸狼爪讚:皮膚好白

2019/05/02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正妹福隆中暑癱軟 救護員伸狼爪讚:皮膚好白

新北市消防局連爆性醜聞!日前轄內一名女隊員和分隊長在辦公室上演激情動作,引發社會關注。沒想到,風波才過不久,如今再度被踢爆局內某位消防隊員,竟在救護車上對女病患伸出狼爪,甚至還稱讚對方「皮膚很白」!

 YT廣告

 

▼新北福隆海水浴場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一名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的正妹去(2018)年6月,前往新北福隆海水浴場遊玩時,因天氣炎熱中暑,張姓消防員獲報後,馬上抵達現場救援,將女子送上救護車,不料在送醫途中竟心生歹念,並以檢查為由,伸手對女子上下其手。

 

▼正妹前往海邊遊玩,因天氣炎熱中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事發當時正妹身體不適,四肢發軟無力抵抗,但意識仍清楚,只能隱忍張男任意觸摸頭部、身體,張男甚至還將手隔著被單「長時間放在患者腹部與其上緣」。事件爆發後,新北市消防局回應表示,張姓消防員當時確實言語輕浮,以及稱讚女病患「皮膚很白」,同時還向對方要通訊軟體帳號。

 

▼新北市消防局透露,該救護員已調離原單位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新北市消防局透露,張男事後已遭處記大過一次及考績打丙等懲處,同時調離原單位。而消防局也再次重申,一定會嚴謹監督同仁紀律,「勿枉勿縱、不護短,以此為鑑」,告誡同仁不要重蹈覆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新北消防發爾麵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法犯法!明星刑警種大麻、洩個資抵債…恐判無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