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殺害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視訊:帶兒抵達巴格達

中央社 2019/05/02 07:0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涉殺害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視訊:帶兒抵達巴格達

伊拉克籍男子涉嫌勒死岳父母後,攜子逃往日本,他1日和妻子視訊自稱人在伊拉克。刑事局請求日方協助,尚未獲得證實他已離境日本,也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「請求逮捕令」。

 YT廣告

 

雖然台灣與日本之間並無簽署引渡條約,也無任何司法互助協定,刑事局已洽請日方協助辦案,截至晚間都尚未接獲日方證實Alihammad Jomaah離境訊息,不排除犯嫌可能還在日本境內,持續積極追查他的行蹤。

 

此外,刑事局晚間表示,刑事局也請國際刑警組織協助發布「請求逮捕令」,如果Alihammad Jomaah逃亡至其他國家,只要看到此訊息也可望協助查緝。

 

士林地檢署表示,Alihammad Jomaah嫌疑重大且已逃亡,為利緝捕人犯,目前已發布通緝。而AlihammadJomaah1日下午還主動透過LINE與妻子視訊,自稱父子平安且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,也讓兒子出現在視訊畫面。

 

北市警消1日上午8時39分獲報,士林區下樹林街一處民宅有對7旬老夫妻陳屍家中,無明顯外傷;檢警初步調查了解,2人疑遭伊拉克籍女婿AlihammadJomaah下毒手,經查他和1歲幼子已於4月30日上午8時許搭機前往日本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