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宅樓頂驚見男棄嬰!父母下落不明 警逐戶清查

2019/04/29 15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宅樓頂驚見男棄嬰!父母下落不明 警逐戶清查

昨天(28號)上午9點多,一名剛出生男嬰,連臍帶都沒剪斷就被人丟棄在國宅大樓頂樓,身上只裹著一件polo衫。當時發現嬰兒的是一對國中小情侶,嚇得2人連忙下樓找家人求救,孩子緊急送醫,還好男嬰身體健康無大礙,警方調閱監視器,都沒有發現可疑的棄嬰畫面,男嬰家屬疑似刻意閃開監視器,丟棄男嬰,接下來警方要逐層逐戶拜訪,找尋可疑人士!

 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一行人慌慌張張,走進電梯,還抱著一個小嬰兒,但嬰兒卻不是他們家的,竟然是在頂樓撿到的。


▼發現嬰兒的是一對國中小情侶,2人連忙下樓找家人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警方:「抱出來了。」

 

28號上午9點多,高雄左營這棟國宅,男嬰被遺棄在頂樓,究竟是誰這麼狠心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:「當時這對國中生小情侶,就是來到頂樓看風景,沒想到一打開門,就聽到嬰兒的哭聲,而就在角落,發現被遺棄的男嬰。」

 

太陽這麼大,怎麼會把男嬰丟在上頭,鄰居議論紛紛,警方調閱監視器,但是社區外圍,包括電梯,都沒有遺棄男嬰的可疑畫面,也表示男嬰的家屬,是刻意避開監視器。


▼一名剛出生男嬰,遭人丟棄在國宅大樓頂樓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高市警啟文派出所長歐陽品:「接下來我們會針對大樓來逐戶清查,看看有沒有相關的可疑的人,遺棄嬰兒這部分。」

 

男嬰被發現時,身上只裹了POLO衫,發現的民眾趕緊拿來包巾裹住孩子,也似乎是清洗後過才被遺棄,保溫箱裡的男嬰睡得好熟,體重2450公克,身體狀況也算健康,目前依舊要住院觀察。

 

聯合婦幼醫院兒科主任莊上林:「臍帶是已經有剪掉了,他的處理方式是用燒灼方式來止血,這種方式在台灣醫療院所,是不會這樣處理。」

 

令醫生感到訝異的是,男嬰的臍帶,是用燒灼方式止血,方法實在少見,社會局也希望,男嬰的父母可以早日出面負責,如果有撫養上的困難,都可以尋求協助,而不是生產後隨意遺棄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