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羈押785天身形比一比 土豪哥奔6千萬北投豪宅

2019/04/27 09:25 字級:
讀稿
羈押785天身形比一比 土豪哥奔6千萬北投豪宅

土豪哥朱家龍被羈押7百多天,百萬交保重獲自由.他第一站直奔北投豪華社區。由於他沒有被限制住居,也不需要到警局簽到,所以他可以全台趴趴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朱家龍在羈押785天之後,獲得了100萬元交保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土豪哥朱家龍:「出來之後想要做什麼嗎?」

 

關押785天,土豪哥朱家龍重獲自由,一步出大門就有一台國產休旅車在等他,朱家龍迫不急待的跳了上去。

 

搭上車後,去哪了呢?這得來不易的獲釋可得要好好珍惜,穿越大街小巷甚至還搶了黃燈,就知道他歸心似箭,僅僅20分鐘後,第一站到了。

 

▼土豪哥家裡就買下兩戶,一坪約69萬下,市值至少6千萬以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朱家龍在羈押785天之後,獲得了100萬元交保,他出來之後第一站不是去拜拜,也不是去醫院,而是直奔北投住家來跟家人相見歡。」

 

比起看守所僅僅只有2.83坪,土豪哥的家根本是大好幾十倍,據了解,這處豪華社區一層一戶,屬於大坪數,光土豪哥家裡就買下兩戶,一坪約69萬下,市值至少6千萬以上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那時候大概6、70萬吧,4千多萬,一戶就要4千多萬。」

 

▼土豪哥一開始被羈押時,氣色還不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由的滋味有多好,比照土豪哥從一開始被羈押,他當時完全不知道會被關這麼久,氣色還不錯,直到一審,他先剃了平頭,身材也消瘦了,臉色明顯憔悴,連帶身體狀況不佳,直到交保這天,換了一個人,神清氣爽,戴上黑框招牌眼鏡跟帽子步出高院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這車有人耶。」

 

一回家後,原本接他的車先是離開,以為他走了嗎?之後朱家龍疑似再搭上另一台國產車,往另一處走,這次交保只有被限制出境出海,沒有限制住居,土豪哥朱家龍可以不用待在戶籍地,關押785天的教訓,朱家龍得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自由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土豪哥100萬交保回家了 女模父:感到痛苦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