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級對決!凱燕撞賓士限量G卡 下場驚呆了

2019/04/26 17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神級對決!凱燕撞賓士限量G卡 下場驚呆了

賓士G卡對上保時捷凱燕,神級測試?今(26)日早上11時許,屏東里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2輛名車在路口對撞,保時捷凱燕的車頭當場慘遭撞毀,反觀賓士G卡幾乎毫髮無傷,所幸這起意外並無發生傷亡,警方也立即趕抵現場關心,而這起「精采對決」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,「G卡,買了!太強大了。」

 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透露今早在屏東里港發生了一起車禍,賓士G卡和保時捷凱燕當場在路口撞上,正面照片曝光,白色凱燕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也被剷起,甚至保險桿、零件都散落一地,實在慘不忍睹。而G卡相較損傷少,由於車體非常堅硬,這起車禍還好雙方駕駛皆平安,原PO也感謝警方第一時間到場關心,更表示當時的畫面相當精采,「雙雄對決,完勝演出」,頓時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 

▼賓士G卡和保時捷凱燕當場在路口撞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網友們紛紛激動直呼,「賓士贏了」、「G卡果然超硬」、「G卡完勝」、「2台如果都低配,價格落差很大」、「勝負已定」、「凱燕撞成這樣,保險公司也許會建議報廢了」、「撞到手工坦克」,但也有人好奇,G卡的前擋照理說不該裂,對此有神人解答,「凱燕的被動技能,隔山打牛」。

 

▼網友驚嘆這場車禍是「雙雄對決,完勝演出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更有專業的網友解釋,G卡會如此強大的原因,「G卡當年是設計用來軍事使用的,只是政權被推翻,政權不在,賓士已經花了10年,大量經費研發的車型必須找到買家避免倒閉,之後反而賣翻!大型鋼樑、防撞抗扭曲能力,應該地表最強休旅無誤!」並表示看這部G卡的顏色,是全球限量的復刻版,還相當的新。

 

▼G卡要價不斐,台灣最頂級高達2千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Cayenne「凱燕」休旅車來頭也不小,是由德國車廠Porsche(保時捷)製造,入門車款搭載3.0升V6雙渦流渦輪引擎,可輸出340匹馬力與45.9公斤米扭力,0-100km/h加速為6.2秒(選配跑車計時套件為5.9秒),馬力上看550匹,0-100km/h加速僅需3.9秒,極速來到286km/h,然而碰上為軍事而生的越野休旅車G卡,也只有吞敗仗的分。

 

▼凱燕的價格最貴也要將近700萬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 

G卡講究越野性能,馬力大、扭力強,全台最貴的要價2千萬,而Porsche Taiwan為Cayenne開出339.8萬起的建議售價,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則分別為458萬與668萬,如今2輛超昂貴名車對撞,雙方車主的維修費恐怕不相上下,要互賠不少錢,難怪連網友都忍不住驚呼,「好貴的車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料公社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台有4台買主是大陸人!這台百萬SUV年銷7萬輛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