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霸位!餐廳拿12把塑膠椅佔6停車格

2019/04/23 18:57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二段旁路邊停車收費格,竟然遭餐廳業者以塑膠椅佔位,一連佔6個車格,讓路過要停車的駕駛看了傻眼,拍照PO網,被說是超狂佔車格。警方也立即到場要求店家撤除,並開出1200元罰單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照片中,綠色的塑膠椅在馬路旁的停車格整齊排開,兩兩一組佔住一個停車格,數一數,總共12張把塑膠椅佔了6個停車格,民眾拍下照片轉貼到臉書社團,覺得實在太離譜,塑膠椅一佔六個車格,要不要這麼狂。


▼苗栗頭份的路邊停車格遭12把椅子佔6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)


附近民眾:「不應該啊,這個路是公家的,又不是你私人的,你私人的你可以佔 對不對,這公家的你有什麼權利。」


附近居民也不滿指出,簡直是整條馬路停車格都是自家的的概念,實在不應該,警方當時獲報,立刻前往了解 不過綠色塑膠椅已經收掉。


業者vs.警方:「有預定的客人要來。」


▼佔位的店家就是一旁的餐廳業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椅子原來是路旁的一家餐廳所有 ,警方還是開出罰單。


警方vs.業者:「這裡幫我簽名,七天後一個月內,到頭份警分局繳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」


業者向警方表示,因老人會成員將搭遊覽車到餐廳舉辦餐會活動,擔心老人家行動不便,加上附近沒地方可以停放遊覽車,才會事先幫忙在餐廳前佔車格。


▼警方對餐廳業者開出1200元罰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頭份派出所所長林敬堯:「到達現場,發現店家已經將椅子已經收回,但是應該違規事實明確,警方依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82條第一項第一款 ,逕行告單舉發,業者稱是因為,晚上有活動,所以才將椅子放在停車格上。」


遭民眾檢舉,業者馬上撤除塑膠椅並張貼道歉啟事,不過占用停車格有照片為證,仍舊被開罰,開出1200元的罰單 ,客人還沒上門 就被開罰 好貴的停車費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廣告車占停車格欠費近8萬 執行處拖吊恐法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