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研究室8度觸碰涉性騷 政大韓籍狼師遭判刑

2019/04/23 16:21 字級:
讀稿

國立政治大學去年六月,爆發韓文系一名韓國籍男老師,涉嫌在研究室裡,八度對兩名女學生有不當的肢體接觸,遭到女學生提告,一審判決出爐,他被判刑一年兩個月,而女學生也提出兩百萬元的民事求償,但女學生的律師指控,男老師不認為自己有錯,還說是女學生反應過度,對於刑事判決已經提出上訴。

 

YT廣告

下課時間不少學生陸續走出校園,台北市知名國立大學是不少學生嚮往的殿堂,但如今卻傳出有名韓國籍老師,對學生上下其手涉嫌性騷擾。

 

▼知名國立大學傳出韓國籍老師,對學生上下其手涉嫌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這名韓國籍的男教授,被兩名女學生指控,多次在研究室裡頭,對她們有不當的肢體接觸,除了刑事的部分被判決一年兩個月之外,現在女大生也決定提出民事求償,金額高達兩百萬元。」

 

2017年6月,這名大學韓文系聘請這名韓國籍男老師到系上授課,但是卻被女學生踢爆,他多次在研究室裡有不當行為,當時男老師強拉女學的手還對著掌心吹氣,過程中導致女學生感到不舒服,老師還反問,難道幫學生把手汗吹乾,這樣算是變態老頭嗎?

 

▼法院調查他還多次對兩名女生有碰觸大腿內側,肩膀、背部、臀部,甚至觸摸鎖骨、乳溝等涉嫌性騷的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這樣的行為之外,法院調查他還多次對兩名女生有碰觸大腿內側,肩膀、背部、臀部,甚至觸摸鎖骨、乳溝等涉嫌性騷的行為,刑事部分判處他一年兩個月徒刑,而受害女學生也決定,向這名男老師提出民事求償分別為一百萬元與兩百萬元。

 

▼事發當時民代也曾開記者會痛批,希望能限制這名男老師不能潛逃出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當時民代也曾開記者會痛批,希望能限制這名男老師不能潛逃出境,校方也強調事發之後,就已經和這名男老師解除聘雇關係,目前已經沒有在校內任教,希望恢復安全的校園環境,但是如今官司一審出爐,男老師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,反批事女學生反應過度已經提出上訴,但這樣的心態看在被害人眼中,恐怕也已經形成了二度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