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頭破血流…求開道送醫遭拒!父心寒 警方回應了

中央社 2019/04/21 14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兒頭破血流…求開道送醫遭拒!父心寒 警方回應了

桃園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發文表示,向警方要求為受傷孩子開道送醫遭拒,引發民眾討論,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今天表示,因警車正在處理案件,為免延誤就醫才會建議通知救護車。

 

YT廣告

 

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家長昨晚以「身為一個父親的憤怒」為題PO文表示,經常看到警察協助民眾開道就醫,看了很感動,但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,得到卻是一個冷漠沒辦法的對待,真的很寒心。這篇文章更被轉貼到臉書「楊梅人」及「爆料公社」上。

 

▼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家長昨晚以「身為一個父親的憤怒」為題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楊梅派出所副所長曾偉修今天表示,事發當時派出所巡邏警車正在處理其他案件,考量到呼叫返所再協助開道可能延誤就醫,才會建議通知救護車送醫,沒想到讓傷者家屬產生誤解,體諒家屬當下的憤怒與無奈,也祝孩童早日康復。

 

這名憤怒的父親在貼文內表示,他的孩子昨天下午近5時在家門口跌倒撞傷滿頭是血,由於正好是車流量較大的時段,便趕緊開車載著孩子到警局請求協助開道送醫,卻得到女警「幫忙叫救護車,沒辦法開道」的回覆。最後這名父親只好自行將孩子送醫。

 

文章貼出也引起關注,不過網友的留言幾乎一面倒的支持警方,有網友說「有要幫忙叫救護車了,還說員警冷漠。孩子受傷了家長心急如焚是一定,怪罪警察不開道怎麼不先怪自已,孩子怎麼受傷的」,也有人說「不要把警察的熱心當成應該的,醫院急診也需要分級,更何況員警還有其他事要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羊水破裂 警車開道迎接新生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