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師大男宿廁所洗手台震垮 天花板砸落幸無傷!

2019/04/19 08:30 字級:
讀稿

這起地震帶來的災情,還有台師大校園內多處受損!其中以男生宿舍的五樓廁所最為嚴重,幾乎面目全非,不只天花板大面積掉落,洗手台也整個被震垮,幸好當時剛好沒有學生上廁所,但驚險的是,就在地震發生後,有學生路過文學院,遇到大樓牆面下起「磁磚雨」,差點被砸傷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昨日台灣發生規模6.1的強震,台師大校園內傳多處受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震發生後,台師大男生宿舍廁所內圍起封鎖線,現場一片混亂。


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洗手台整個被震垮,地上滿是天花板掉落的大石塊。


廁所面目全非,校方獲報後,趕緊到場查看,不少學生,拿手機錄下影片。


台師大學生:「太誇張了吧。」


就像下起雨來,水管破裂,持續噴出水來,有學生無奈PO文,宿舍直接震垮,晚上不用洗澡了,但其實不只宿舍廁所有災情。

 

▼台師大男生宿舍廁所被這波強震震垮,大石塊掉落滿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我們再來到文學院,看到已經圍起了封鎖線,其實就在地震之後,有些學生要準備去上課的路上,沒想到竟然下起了磁磚雨,差點打到他們。」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同樣在文學院,我們再來到另外一端 ,同樣有看到磁磚掉落的情況,另外我們還看到,學校用水桶來接水,因為在地震發生後導致水管破裂,不斷漏水。」


經過校方統整,校園內多處受損,包含校本部的男生宿舍廁所天花板、洗手台掉落 水管破裂,還有女生宿舍走廊火警發信機,以及廁所磁磚掉落,另外,公館校區宿舍則是女廁磁磚掉落,讓學生嚇壞了。

 

台師大學生:「好奇嘛,就上去看,才發現還滿嚴重的,擔心裡面有人在那邊上廁所之類的,那就突然地震了。」

 

▼校園內多處受損,甚至還下起磁磚雨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師大學生會長陳光耀:「在上課前夕,那這周剛好又是期中考周,那其實剛剛同學,其實大家最有感的,其實反而是教學大樓的部分,剛文學院大樓的部分有滿多磁磚掉落。」

 

驚險瞬間,讓校園多處受損,幸好沒有釀成傷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