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擄9歲妹上車!囚25hr…男:想她當女兒

2019/04/14 1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強擄9歲妹上車!囚25hr…男:想她當女兒

太可怕了!大陸山東臨沂市一名9歲女童日前在上學的途中,被一名陌生男子強擄上車,並載到400多公里外的聊城,她的父母、學校老師、親友發現狀況不對後,立刻報警並出外尋人,所幸在25小時後,女童就平安回到家人身邊,而擄人男子則是辯稱,擄走女童只是想要把她當女兒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由於家裡到學校僅有500公尺,因此女童平常都是自己走路上學,而在10日早上,女童像往常一樣揹著書包上學去,女童父母卻在一個多小時後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,得知女童沒有去學校上課,當場焦急得不得了,立刻起身尋找女兒並報警。

 

▼女童在上學的路上失蹤。(圖/翻攝自《齊魯晚報》)

 

警方獲報後調閱了女童上學必經之路的監視器,發現女童早上上學時,被一台黑色轎車擄走,當時黑色轎車突如其來地停在女童旁邊,一名男子下車後就直接抱起女童,並強行塞進汽車後座,隨後迅速開車逃走。警方追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是聊城莘縣人,在臨沂打工,把女童擄走後就關在聊城家中。

 

▼女童的家人都很著急。(圖/翻攝自《齊魯晚報》)

 

 

警方追查到男子家中,男子被捕時,還說是因為自己家中沒有女兒,所以在路上看到女童時,就想要把她帶回家當女兒。而女童被平安帶回家人身邊時,約有30多個親友都在等她,女童的舅舅說,女童長得甜美可愛,是親友們捧在手心上的小寶貝,突然失蹤讓大家吃不下也睡不著,都很擔心女童安危。所幸女童已經平安回家,父母更是落下開心的淚水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齊魯晚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凌晨狂歡後叫Uber 女大生搭錯車慘遇害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