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秒逃不出!重機男燒成焦屍…最後貼文曝光

2019/04/14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30秒逃不出!重機男燒成焦屍…最後貼文曝光

花蓮縣秀林鄉昨(13)日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,一名住在新北市44歲的林姓男子,騎乘重型機車環島時,不幸與小貨車擦撞,林男噴飛到小貨車的後斗,車禍發生不到30秒,小貨車油箱迅速起火燃燒,林男陷入火海,來不及逃生,當場活活燒成焦屍。

 

YT廣告

▼重機擦撞小貨車,30秒後小貨車起火燃燒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
 

林男和車友相約騎重機環島,當他行經花蓮縣秀林鄉台9線162.5公里北上車道時,與30歲吳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發生擦撞,林男因直接撞擊小貨車右側油箱,導致小貨車的油箱迅速起火燃燒,而林男當場飛噴到小貨車車斗內,不幸的是,消防員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才在小貨車車斗發現林男焦黑的屍體。警方表示,吳男酒測值為0,事後與王姓副駕駛都逃出,吳男沒有受傷,王男只有輕微燙傷,無生命危險。

 

▼林男陷入火海,來不及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林男的車友哀慟地說,13日清晨一起從新北市出發,之後順著宜蘭、花蓮等方向一路往南,行經花蓮和平停車加油後,林男則率先騎車,未料,憾事就這樣發生了,車友們都不願相信這項噩耗,明明上秒還與林男在一起,現在眼前卻是一具焦屍。翻開林男的臉書,發現他經常分享騎重機的照片,也曾多次騎乘蘇花公路,令人感到不捨的是,林男11日才在臉書曬恩愛,「感謝我的老婆,送我的禮物,愛妳喔~」只見林男的妻子送他要價快2萬元的安全帽,當時貼文讓不少親友感到羨慕,怎料,卻成為林男最後的貼文。

 

▼重機因撞擊到小貨車右側油箱,造成小貨車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的心肝兒啊…9旬嬤抱屍痛哭 送行者鼻酸淚崩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