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趁爸洗澡溜出門 5歲童走失萌回答!警噴笑

2019/04/13 12:15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竹南鎮10號晚間有一名5歲男童走失,被附近的鄰居看到急忙報警,警方到場詢問男童姓名,他說叫「弟弟」,女警再問:「你家在哪裡」,男童竟回答:「我家在我爸爸那邊!」天真的反應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YT廣告

 

附近鄰居vs.員警:「我在樓上聽到他在那邊衝,暗暗的地方,在那邊大哭大叫,衝來衝去。」


▼苗栗一名男童在10號晚間走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獲報有男童走失,鄰居好心收留,但大家都沒看過他,不曉得他家住哪。


員警vs.走失男童:「(阿公叫什麼名字,爸爸叫什麼名字),他跟我一起住的,(跟你一起住哪裡,你住在哪裡知道嗎),住在我家。」


男童這番話真是難倒員警,鄰居也不死心繼續追問。


▼鄰居連忙報警,男童卻不知家裡住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vs.走失男童vs.員警:「(你住在哪裡?如果知道阿姨帶你回去),住在我家,叔叔以為你知道要給我載,就是住在我家吧,(爸爸叫什麼名字),那我爸爸自己住我家的,(那我載你回去好不好),好,(你家在哪裡),我家在我爸爸那邊。」


不管怎麼問,男童始終回答,他家在爸爸家,天真的反應,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。


附近鄰居vs.走失男童vs.員警:「我想找爸爸,找不到爸爸,在洗澡,(他剛說他爸爸在洗澡,然後他說要找爸爸,爸爸電話幾號),1號。」


男童疑似趁著爸爸在洗澡,自己開門走出去,結果迷路回不了家,放聲大哭,剛好被鄰居看到,員警只好先帶他回派出所,只見他坐在椅子上吃東西,女警一邊安撫他的情緒,沒多久就看到,一名男子走進派出所,就指著男童說話,原來是他的叔叔來了。


▼男童疑似趁爸爸洗澡開門出去,卻迷路回不了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龍分駐所長蔡春輝:「應該是小孩子自己到附近遊玩,然後忘記回家的路。」


事情發生在10號晚間9點多,苗栗縣竹南鎮,一名5歲的陳姓男童,自己開門離家,而他離租屋處,只有1百公尺,但附近鄰居完全不認識男童,才會報警,警方也呼籲家長要提早教育孩子,記住自己的姓名及家人聯絡資訊,才能即時向路人求助並報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童寄信給天堂媽媽 2天後收信:我看著妳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