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緊貼女學生狂搖!男子疑性騷遭PO網

2019/04/12 18:34 字級:
讀稿

不少民眾在通勤時會利用時間閉目養神,但是卻有網友PO出影片,指台南出現一名男子,趁著公車上的女學生睡著的機會,緊貼著女學生座位邊,疑似出現不雅的動作,民眾把畫面PO網,提醒女性乘客小心,而客運公司已經將影像保留,如果女學生要提告可以當證據。

 YT廣告

▼公車很多座位都是空的,只見女學生的座位邊緊貼著一名男子。(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大清早公車前方的單人座位,看到女學生在車上熟睡,身體隨著車身左右晃動,而女學生的座位邊,則緊貼著一名男子,拍攝的民眾把鏡頭轉向車內空間,發現很多座位都是空的,男子緊貼女學生站立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女學生的朋友,但是PO文民眾指男子是緊貼女學生頭部,邊做出不雅動作,而且在女學生下車後,男子也跟著下車,卻獨自坐在公車亭,疑似在等待另一班,人擠的公車好下手,PO網網友說會去報警,也提醒女性注意,而看了影片的女乘客都覺得這行為太奇怪。

 

▼女學生下車後,男子也跟著下車卻獨自坐在公車亭。(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女性乘客:「(記者:你覺得那個男生動作,你覺得怎樣?)就不太好,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。」

 

女性乘客:「沒有辦法在公車上熟睡,只有小休息一下,可能怕會有不認識的人,靠近很危險(記者:你剛才看到畫面,你覺得怎樣?)很不喜歡。」

 

▼公車處表示,會將行車記錄影像保存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警方目前並沒有接到報案電話,但是公車處展開調查,發現是一早6點55分,由崑山科大站開出的2號公車。

 

臺南市公運處秘書劉佳峰:「我們請府城客運把行人上車地點跟下車這段時間,行車記錄影像保存下來,以供後續有被害人要提出告訴,我們會協助提供影像。」

 

警方也提醒女性乘客,在公車上碰到惡意不當碰觸,立即大聲喝止,同時找尋證人保存證據,才有辦法保護自己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臉書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女友面吃豆腐?屁孩緊貼OL被阻…怒嗆:買車撞妳這X巴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車 性騷擾 座位 睡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