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市賣盲包!男開箱買到女內衣 挖寶夢碎

東森新聞 2019/04/12 16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上個月東森曾獨家報導過,夜市有攤販業者秤重賣盲包,大小不一,人潮滿滿滿,當時業者宣稱只剩下這邊,沒想到最近全台有不少網友,接連PO網說,有男網友就抱怨他滿心期待開箱,結果竟然是女性內衣,挖寶夢當場破滅,還有網友說,在林園夜市買到充氣娃娃,只不過有的盲包上沒有個資,真的是未取貨的包裏嗎?也令人好奇。

 YT廣告


▼夜市有攤販業者秤重賣盲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費者vs.盲包業者:「(消費者:這到底是什麼)物流公司未領取的包裏。」

 

業者不斷宣稱,這是物流沒取貨的包裏,包裝一拆後,有3個塑膠袋,袋子裡包的好像是衣服。

 

購買民眾:「唉唷~衣服哦,XX內褲哦,內衣...哈哈哈哈。」


▼有消費者拆開盲包,發現買到女性內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真的很傻眼,男子買到的竟是女性內衣好幾件,他PO網爆怨,網友回答也很妙,有人說 「不要嗎?不要可以給我。」、「你可以送妹紙,只要沒被sen巴掌。」、「起碼是有價值的,哪像我500買詐騙假牙,200買詐騙貼布。」盲包流竄全台,其實東森新聞早在3月底就獨家報導過。

 

盲包業者(2019.03.26):「這個100公克40塊而已,每一個都保證物超所值的。」

 

沒錯,大小不一的包裏任君挑選,就連東港夜市也有,換個名稱變挖寶樂,購買民眾留言也超爆笑,有人說「上禮拜買過,花100多,裡面是大陸壯男性雄風的塗抹膏」,也有網友回說「不要買,幾乎九成都會買到不喜歡的東西」,還有人說「上次在台南有學生用200多塊,打開是空拍機」,也有人說「這是淘寶不回收的」,甚至還有網友回說「我在林園買過很嚇人的充氣娃娃,450、400元拜託老板回收」包裏無奇不有,業者叫賣手法果真吸引民眾來開箱。

 

盲包業者(2019.03.26):「各大物流,黑貓宅急便收購回來的就只有這邊,統統剩下這邊而已。」

 

看來不只剩下這邊而已,現在全台夜市幾乎隨處可見,像這樣的尋寶趣或叫挖寶樂,都是如出一轍,賣的是盲包,不過有些只有包裝連個資都沒貼上,可能也是業者的銷售手法,否則真有那麼多未取件的包裏可以銷售嗎?令人好奇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】超商包裏沒人領 淪夜市秤重賣!真相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