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歷史案件回顧!香港水泥封屍案 嫌犯潛逃來台玩樂

2019/04/10 16:39 字級:
讀稿
歷史案件回顧!香港水泥封屍案 嫌犯潛逃來台玩樂

歷史上,社會奇案層出不窮,我們現在帶您來回顧,前年的今天,三名香港嫌犯在台灣被逮,之後被遣返回香港受審,這起當時受到矚目的社會案件,因為他們在香港犯下駭人的殺人案,竟然還把死者裝進灌滿混凝土的木箱封屍,等到警方展開追捕,發現他們已經逃到台灣來,而台灣警方如何逮到人的呢?背後如此凶殘的動機,又是為了什麼,為了情?為了錢?還是更多的糾紛內幕?我們帶您重回現場。

YT廣告

 
▼2016年3月4日,香港殺人案的嫌犯,犯案後潛逃台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6年3月4日,香港荃灣大廈內發生震驚社會的封屍案件。


包含主嫌在內,三男一女早就搭機潛逃,飛去哪了?港警鎖定,他們逃到台灣,但要在哪裡落腳?


犯案後潛逃台灣,他們第一站來到西門町刺青店,果不然其然,三名嫌犯包含主嫌曾祥欣,共犯張善恆、劉錫豪,以及一名何姓女子,通通現身鏡頭內。


▼三名香港殺人犯潛逃來台,第一站來到西門町刺青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殺了人,不是低調潛逃,怎麼是忙著玩樂?。


來台變成自由行,整整30幾天過去了,人還在逃,正當警方苦思時,有了關鍵線索。


太好了,其中一名何姓女子就怕被滅口,主動投案,供出地點後,他們還想跑嗎?


▼其中一名嫌犯,何姓女子因怕被滅口,主動向警方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港台無司法互助,就在租屋處,三名嫌犯被逮,但港台沒有司法互助,這人該怎麼送?


先撤銷護照,再引渡出境,就在機場內移交給香港警方。


事後一查,原來死者追債,引發凶手不滿,才會殺人,只是這殘忍手法,殺人又封屍,潛逃來台卻高調玩樂,種種行為,令人髮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