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句話惹怒三蘆黑幫 直播主曾是竹聯幫堂主

2019/04/08 08:19 字級:
讀稿

遭惡煞嗆聲的直播主連千毅,曾在8年前涉嫌暴力討債,遭警方逮到,當時的他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被稱為阿仁,後來改名叫連千毅,外傳他跳槽到天道盟,但他連忙否認,直說現在專心經營臉書直播,而且賣的不只是精品和跑車,連直升機和遊艇都是他的商品,因此聲名大噪。

YT廣告

▼連千毅臉書直播賣的東西五花八門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不管是遊艇還是賣跑車,甚至連直升機都是連千毅的拍賣商品。

 

一點都不誇張,從天上飛到地上跑,就連海上馳騁的遊艇,通通難不倒他,每次臉書直播開賣,吸引上萬人次觀看,分享人數也都破千人,他就是這回惡煞想討公道的網路直播主,32歲的連千毅當網紅、賣名牌、賣精品,不過在當直播主之前,他曾經混過黑道。

 

▼不只是精品和跑車,連直升機和遊艇都是他的商品,因此聲名大噪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連千毅8年前從事暴力討債,還會向其他集團收購本票,向被害人進行二次討債,獲取不法利益,因為他曾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被稱作阿仁,抓進去關出來後,外傳他跳槽到天道盟太陽會,但他在直播中否認,說自己只是單純的生意人。

 

▼連千毅曾在8年前涉嫌暴力討債,遭警方逮到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連千毅直播畫面:「得標者來,私訊我的粉絲團,現貨,馬上匯款,馬上出貨,現在,來,現在,來,送電視,送電視。」

 

這回前堂主不願再提到過去黑道背景,如今靠著直播賺了好幾桶金,搖身一變成了百萬直播主,只是這回又扯上黑幫,連千毅說,等事情告一段落,他才會再開直播賣東西,就怕樹大招風,惹上更多麻煩,連生意都受到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惡煞總統府旁放炮叫囂!導火線全因他一句話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