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上臨停撿圓桌 計程車煞不及撞上…車頭毀

2019/04/07 14:27 字級:
讀稿

連接雙北市的華中橋,昨天(6號)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貨車載滿鋼瓶跟辦桌用的圓桌,行駛到一半,圓桌掉落,駕駛下車查看,後方一輛計程車煞車不及撞上貨車,導致貨車撞上分隔島。警方調查,雙方沒有酒駕,疑似是因為計程車沒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釀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一輛貨車臨停撿圓桌,遭煞車不及的計程車撞上(圖/翻攝自社團我是中和人)

 

計程車車頭全毀,物品散落一地,車旁還有兩張圓桌,被追撞的小貨車,車上載滿鋼瓶,整輛車開上中央分隔島,警方到場維持交通,兩車追撞,內線車道一度封閉,警方實施酒測,雙方未酒駕,事發在6號晚間9點左右,當時貨車行駛在華中橋,車上圓桌沒綁好掉落,駕駛才剛停車,請人下車撿起,後方計程車疑似夜晚視線不佳,沒注意路況,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,從後方追撞貨車。

 

▼貨車被撞後,整輛車開上中央分隔島(圖/翻攝自社團我是中和人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回到事發連接雙北的華中橋,車禍現場已經清空,不過計程車掉落的保險桿以及辦桌用的圓桌,則是被移到人行道。」

 

保險桿變形,圓桌角斷裂被擺在一旁,路過民眾很難不多看一眼,橋上機車慢車道限速40公里,轎車限速50公里,這座橋連接雙北,車流量大,駕駛幾乎都超速,車禍難防。

 

▼重回事發現場,變形的保險桿和圓桌已經被移到人行道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(車速)也是很快,車速是滿快的,不過比以前好多了,有做了自行車道,因為我走在這邊的時候,覺得這個聲音車速滿快的,如果是摩托車的話可能會有點危險。」

 

在道路上想防二次追撞,除了打指示閃黃燈外,可別忘了三角警示燈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不論發生車禍或是有重大物品掉落的時候,以一般道路限速50公里以下,三角警示架要距離車子後方30公尺處,如果以華中橋限速50公里,則要再拉長距離到50公尺。」

 

也提醒駕駛,開車千萬要保持安全距離,隨時注意路況,才是避免車禍發生的保平安撇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社團我是中和人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