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欠50元遭香腸伯刺死 妻慟…有2孩要養

2019/04/06 14:16 字級:
讀稿

為了50元,竟持刀殺人!事發在台北市萬華艋岬公園,昨天(5號)晚間7點,一名男子遭人持利器攻擊,趴地上一動也不動,凶手逃逸無蹤,男子送醫宣告不治。警方調監視器,鎖定賣香腸的何姓攤商,在板橋一間旅館逮到人,原來是一名街友欠何姓攤商50塊,他拿一百塊要還,並要求何姓攤商找50塊,何姓香腸伯喝酒不滿,竟然拿刀殺人。一查發現,他前科累累,不只曾因為殺人案假釋出獄,在104年更不滿遭駐衛警取締,持利器攻擊人。

YT廣告


▼賣香腸的何姓攤商,喝酒不滿竟持刀殺死街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持刀殺人香腸伯:「快點啦 ,等一下,讓我穿褲子穿好 ,好啦,我不會跟你鬧,我會配合啦。」


男子緩緩穿起褲子,被警力團團包圍,就怕他情緒不穩爆衝突,他就是在台北萬華,持利器殺人的,何姓賣香腸的攤商香腸伯,灰衣男子倒地不起,被他持刀砍傷,一動也不動,沒有生命跡象,多名路人圍觀,警力到場維持秩序,但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
▼為了50元持刀殺人,灰衣男子遭砍後倒地不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為了50元砍人,昨天欠錢今天還,那個砍人的人酒醉,六七個人抓不住他,喝醉酒怎麼可能抓得住他。」


事發在5號,位在台北萬華艋舺公園,49歲的死者跟妻子,欠下何姓香腸伯50元,雙方為此爆口角衝突,進派出所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喝得醉醺醺的何姓男子,一出派出所後,又找死者理論,一言不合持刀攻擊,兩人一路追到艋舺公園這裡。」


死者妻子:「那(欠的)50塊,事發當天之前就還給他,不久後就發生(砍人),事後我要怎麼辦,因為我兩個小孩,還在社會機構安置。」


▼死者妻子悲慟不已,還有孩子要養,讓她很無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妻子行動不方便,得知先生遭人砍死,悲慟不已,想到還有孩子要養,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警方調查,何姓香腸伯前科累累,有竊盜、賭博、殺人前科,過去也曾因為財務糾紛殺人,服刑九年後假釋出獄。104年曾不滿遭巡邏駐警取締,持剪刀傷人,當時躲藏四天被逮,如今為了50元,酒後情緒不穩,持刀砍死人,被依殺人罪送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遇仇家遭槍擊 子彈貫穿右後背至左頸險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