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超商ATM整台扛!竊團凌空垂降再偷縣府

東森新聞 2019/04/01 15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想偷超商保險櫃不成,竟然就將ATM提款機整台搬走!3月29日凌晨3點多,桃園新屋一間超商落地窗被打破,嫌犯將店裡整台提款機連拖帶拉直接搬走,損失100萬現金,警方事後調查發案,這個竊盜集團,隔天還到新竹縣政府,用垂降方式潛入超商,再度行竊得手。

 

YT廣告

一雙腳從天而降,出現在監視器上方,男子黑衣黑褲還戴帽子口罩,連手套都有,全身包緊緊,從超商的天花板垂降到店內,再替同夥開門,而這犯案地點,竟然就在新竹縣政府裡面。

 

▼嫌犯全身包緊緊,從超商天花板垂降到店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縣府裡的超商都敢偷,警方調查,3名嫌犯在3月31日凌晨4點潛入縣府大樓,從2樓的財政處凌空垂降進入超商,偷走一個小型保險櫃和一台收銀機,損失至少14萬元現金。

 

▼嫌犯甚至還潛入新竹縣府大樓內的超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警方獲報有男子蒙面正在偷車,立刻逮捕這名歐姓嫌犯,事後調查,他和同夥不僅垂降到縣府內的超商行竊,更離譜的是,前一天3月30日竟然在桃園,破壞超商玻璃落地窗,將整台提款機連拖帶拉,直接偷走。

 

楊梅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表示:「歹徒原本是要偷取收銀機的錢,但因為收銀機的保險櫃鎖起來,後來就看到自動提款機在旁邊,後來就去拿工具,把整台提款機搬走」。

 

▼嫌犯把提款機拖出來後,疑似中途搬上小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嫌犯鎖定不是24小時營業的超商,大膽行竊,將提款機拖出來後,疑似中途搬上小貨車,放在車後斗、蓋上帆布掩人耳目,共損失提款機內126萬現金。警方目前鎖定嫌犯4人,一路從桃園偷整台 提款機,隔天又到新竹潛入縣府內的超商內犯案,手法大膽囂張,宛如電影橋段,目前正追查其他共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彩券被偷!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目擊者心碎泛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