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火奪2命!母陳屍孩房門外 警:她想救兒女

2019/03/31 22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惡火奪2命!母陳屍孩房門外 警:她想救兒女

台中清水區五權路一棟3層樓鐵皮加蓋,今(31)日凌晨2點左右發生火警,釀成屋主韋姓夫妻倆宣告不治,3名子女(2男1女)經搶救後,老大恢復意識,老三在加護病房觀察,剩女兒尚未脫離險境。不過,讓警方感到心痛的是,韋妻陳屍在3樓走廊、孩子的房門外,推測是在火警時想要呼喚孩子逃跑,但因吸入過多濃煙,最後不支倒地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台中清水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屋主夫妻兩人送醫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這起事故發生在31日凌晨2點43分,消防局獲報趕抵清水區五權路巷內,只見濃煙不斷往上竄,經消防員緊急灌救,順利於3點3分撲滅火勢,接著消防人員趕緊破門而入並逐層搜尋,發現屋主韋姓夫妻與3名就讀高中的子女,分別倒在廁所、走廊與臥室,遺憾的是,韋姓夫妻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老大已恢復意識,老三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,剩二女兒尚未脫離險境。

 

▼火勢在3點3分撲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遇火警的一家人平常其實是三代同堂,韋姓夫妻倆在科技公司上班,而阿公阿嬤則在夜市擺攤做生意,3個小孩放學有時也會到夜市幫忙,一家人感情融洽,而發生火警時,阿公阿嬤剛好出國旅遊,預計31日晚間才會返台,這場火警不幸地讓一家三代生離死別。

 

▼韋妻倒臥在孩子的房門口前,警消推判當時她是要呼喚孩子逃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警方鑑識小組初步勘查,研判應是1樓電線走火,造成車庫貨車後端及雜物燃燒,因此,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,詳細火警原因還有待鑑定調查。此外,警消還表示,屋主韋男是倒臥在浴室,妻子則是陳屍在走廊、孩子的房間門口,推測韋妻在得知火警的第一時間,慌張地想要保護孩子,但由於現場濃煙密布,韋妻還來不及通知孩子逃命,就因吸入過多濃煙而倒地,最後不幸身亡。

 

▼車庫的貨車和雜物也都被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火來!嬤肉身護孫相擁成焦屍 隔壁鄰居舉梯1人救7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