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叔苦追應召女 被打槍後狠報復…結局曝光

2019/03/31 1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大叔苦追應召女 被打槍後狠報復…結局曝光

這是真愛嗎?一名50歲陳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萬華私娼寮買春,卻迷戀上小他2歲的賣淫女子小美(化名),進而展開熱烈追求,但小美對他的示愛感到十分反感,於是改到基隆風化區「鐵路街」上班,沒想到陳男鍥而不捨地追到基隆後,還是遭小美再次拒絕,他的愛意轉變成怒火,決定狠心報復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了解,小美雖然已經48歲,但因為保養得宜,身材不但玲瓏有致,且皮膚白皙、長相甜美,是店內的紅牌小姐,吸引不少尋芳客上門指名光顧,因此陳男在北市萬華區買春時,就相當喜歡小美,變成常客後還日久生情,開始對小美展開熱烈追求,而在追求期間,陳男不斷勸小美從良,希望她不要再賣身。

 

▼小美年長卻美麗。(示意圖/翻攝畫面)

 

然而,陳男的追求讓小美不堪其擾,甚至為了躲避陳男,小美因此離開深耕已久的地區,跑到基隆「鐵路街」上班,沒想到陳男不願死心,多方打聽之後,也跑到基隆「挨家挨戶」找到小美,還影響小美「接客」,小美只好再度拒絕追求,同時表示再也不願提供性服務給陳男。

 

▼陳男被打槍後由愛轉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慘遭打槍的陳男由愛生恨,一怒之下決定展開報復,向警方舉報小美賣淫,警方受理後,查出小美確實賣淫,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裁罰小美,小美從此不知去向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爆情殺!私娼寮4男女韻律操 警破門活逮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