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交原味內褲!怪癖夫嘿咻到一半…狂暴打

2019/03/30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逼交原味內褲!怪癖夫嘿咻到一半…狂暴打

桃園1名人夫被老婆指控揮霍敗家,除了要求她交出原味內衣褲,甚至還要她行房前必須精心打扮,若老公感到不滿意,還會招來一頓痛毆,女方忍無可忍之下,下定決心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人妻指控老公終日揮霍、四處欠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妻子控訴直指,當年從大陸嫁來台灣後,陸續生下1子1女,但和老公的婚姻關係長期不睦,因為老公終日揮霍、四處欠債,還會對她做出言語、肢體暴力,她為了苦撐家計身兼2職,同時還得四處向親友借錢,最後逼不得已還將房子變賣還債。除此之外,人妻還爆料老公私底下的行為更是異於常人,曾經和她索求沒洗滌過的貼身衣物,甚至還要求她在行房前,必須要特別打扮,卻在做到一半認為不滿意,朝她拳腳相向,認為對方根本沒把彼此當作正常夫妻看待。

 

▼丈夫在行房過程中,認為不滿意就會朝她拳腳相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妻同時也指出,除了會對自己動手施暴外,還會對一雙子女辱罵,有時還會將不知名的女子帶回家過夜,明顯無視夫妻關係,因此認為彼此之間已無任何情愛,無法再繼續經營婚姻,最後向法院訴請離婚。對此,老公則反駁,雙方結婚後感情融洽,直到5年前發現老婆經常深夜未歸,他為此百般容忍、以和為貴,加上自己罹患胃癌不能工作,現在也需要家人照顧等,請求老婆履行同居。

 

▼人妻還爆料老公曾經和她索求沒洗滌過的貼身衣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院認為,妻子對於控訴提出相關對話記錄佐證,且小孩也證稱,爸爸喝酒後就會動手打媽媽,2人吵架分居3年多,原本還和爸爸一起住,後來被他趕走才去和母親住。法院審酌最後,2人顯然已無夫妻間互信互愛基礎,認為妻子主張有依據判准離婚,並駁回先生要求同居請求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爽鬧離家!夫高舉妻4樓狠丟 瞄一眼就走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