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追毒販撞飛女騎士 1年後慘況曝光惹鼻酸

2019/03/30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警追毒販撞飛女騎士 1年後慘況曝光惹鼻酸

新北市鶯歌區一名25歲楊姓女子去(2018)年3月底騎車行經巷口時,遇上一輛警車正在追緝可疑車輛,因閃避不及與疾駛而過的警車發生擦撞,導致她連人帶車撞飛重摔在地,雖幸運救回一命,但如今一年過去了,楊女至今仍臥病在床,無法自理生活,僅能靠楊女父母擺攤賣小吃苦撐,處境令人鼻酸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楊女年3月底騎車行經巷口時,與警車發生擦撞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桃園市警局八德警分局大安派出所一名姜姓警員去年3月31日上在轄區巡邏時,發現路邊一輛黑色轎車非常可疑,查詢車牌後發現對方是治安顧慮人口,姜員便立刻上前表示要盤查,沒想到卓姓駕駛立刻加速逃逸,姜員見狀立刻鳴笛在後方追趕,但在經過新北市鶯歌區路口時,意外撞上剛好從巷口騎車路過的楊女,造成楊女當場被彈飛重摔在地昏迷,送醫後有顏面骨折、顱內出血及眼動脈破裂等情形,病情一度岌岌可危。

 

▼楊女當場被彈飛重摔在地昏迷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事發時,年僅25歲的楊女才剛踏入社會,原本擁有姣好面貌、留著一頭秀氣長髮,卻因和追逐毒犯的警車發生擦撞,雖經急救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,如今1年過去了,她卻依舊只能癱臥在床,飄逸長髮因腦部開刀被剃掉,身形也因久臥病榻而變形,病情至今仍不見好轉,讓家屬看了相當難過。

 

▼楊女當時送醫急救,病情一度岌岌可危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楊女家境本就不太好,楊女父母現在只能靠擺攤賣小吃維持家計,支付龐大的醫藥費和看護費用,而原本擔任義消的楊父,曾怨嘆自己幫助過許多人,卻萬萬沒想到女兒會被警車撞成重傷,毀掉了美好人生。

 

▼檢方認為姜姓員警沒有肇因,因此將姜員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Google Map)

 

此外,該起車禍最後鑑定結果認為,楊女沒讓警車先行為肇事因素,檢方認為姜姓員警沒有肇因,因此將姜員不起訴;至於當時順利逃脫的卓男,事後雖被桃園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,不過桃園地檢署認為,卓男只是為了逃逸,並沒有駕車衝撞警車之意,也沒有對警方施強暴脅迫的妨害公務犯意,已將他不起訴確定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育2子女!妻280萬嫁妝車 無助目睹夫燒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