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自摔遭鐵條刺5cm亡?警驚揭駭人情殺案

2019/03/30 08:3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樹林這個月25號,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男騎士倒路邊,胸口有傷,送醫宣告不治,起初以為天雨路滑自摔、遭鐵棍刺死。但調監視器發現,案情不單純,死者生前在案發地和人起爭執、兩人爆發衝突,死者隨後倒地不起,警方循線,昨(29)日逮到67歲戴姓嫌犯,才發現這是起情殺案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穿黃雨衣男子,倒在機車旁,鐵棍掉在一邊,男子右胸深五公分穿刺傷,送醫急救、宣告不治,一開始警方以為是,天雨路滑摔車,鐵棍不小心刺死騎士,朝意外偵辦。

 

▼男子倒地鐵棍掉在一旁,原以為是刺傷意外,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起情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原以為是起自摔意外,但調監視器,發現案情不單純,死者跟湯姓嫌犯在這裡相遇,一言不合,爆發肢體衝突,整個過程,全被後方的電眼拍下,成了破案關鍵。」


監視器拍到爭執衝突,兩人在路口扭打,途中死者重心不穩,向後摔倒,表情痛苦,倒地不起,穿藍雨衣的兇嫌,見狀沒有相救,反而騎三輪車逃離。就是這段畫面讓兇嫌百口莫辯,不過到底是什麼仇恨,需要持兇器刺傷人,致人於死,警方追查發現,原來53歲湯姓死者,跟一名已喪偶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同居,67歲戴姓兇嫌,愛慕女子許久,不時徘徊她家附近,還打電話騷擾,疑似爭風吃醋,死者持鐵棍,兇嫌則持鐵片,互相攻擊,釀成悲劇。

 

▼湯姓死者與阮姓女子同居,戴姓兇嫌愛慕女子許久,疑似爭風吃醋而出手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凶嫌騷擾的阮姓女子:「有一天,他一直拍我,一直(拿手機)拍我,我不管他,我一樣騎摩托車去賣菜,(之後)他回來,他等我在那邊錄(影),他一直拿這個棍子,一直叫這樣子,他叫我下來,我不要下來。」


男友遭愛慕追求她的人刺死,讓阮姓女子悲痛不已,兇嫌非常狡猾犯案後,在三峽、樹林、板橋躲藏,全身包緊緊,為了躲避追緝,躲在堤防過夜,最後還是被逮。


戴姓凶嫌vs.記者:「(你知道當下把他刺死嗎),沒有(殺人)意思,(會覺得很冤枉嗎),冤枉,(他是打你是不是),對。」


▼兇嫌犯案後,一路躲避追緝,最後仍遭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紅顏出手互毆,釀成悲劇,得不償失,最後還得面臨,殺人罪的刑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屍現場詭異! 女全身赤裸 男頸纏紅繩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