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美男隆鼻慘死手術台 姊淚控整形名醫

2019/03/29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愛美男隆鼻慘死手術台 姊淚控整形名醫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台北市葳亞娜醫美診所遭控微創手術害死人,延誤就醫導致30歲湯姓男子喪命,湯男姊姊今日出面指控,講到傷心處更多次哽咽,她與弟弟相依為命多年,摯愛的親人去醫美診所做「小手術」,最後竟變成冰冷遺體,讓湯男姐姐不捨又氣憤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據瞭解,湯男從16歲便開始工作養家,在五分埔從是成衣買賣多年,對於流行時尚非常敏銳,平時愛美愛漂亮,對家人也十分貼心,隆鼻則是為了讓自己的財運更好賺多一點錢,竟因此喪失年輕生命。

 

湯男姐姐說,父親在十多年前過世,姐弟倆可說是相依為命、一路扶持,在決定是否要讓此事登上媒體版面前曾多次掙扎,害怕八十多歲又癌末的外婆看了會更加傷心,但她幾度猶豫,最後還是決定將此案公諸於事,避免更多無辜病患受害。

 

▼湯男隆鼻是為了招財運,想多賺點錢。(圖/鏡週刊/家屬提供)

湯男隆鼻是為了招財運,想多賺點錢。(家屬提供)

 

遭指控的醫師陳威宇和其妻子沈怡岒同為整形名醫,2人上遍大小綜藝節目打知名度,在鏡頭前營造專業形象,更不是在眾人面前放閃,許多民眾被其螢幕上的表現吸引,紛紛前往指名陳威宇手術,湯男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▼遭指控的醫師陳威宇和其妻子沈怡岒同為整形名醫,二人多次上綜藝節目營造專業形象。(圖/鏡週刊/家屬提供)

遭指控的醫師陳威宇和其妻子沈怡岒同為整形名醫,二人多次上綜藝節目營造專業形象。(家屬提供)

 

今日記者會上,多家記者一同打給陳威宇,但他一聽說是記者就表示自己沒空,隨後掛上電話,葳亞娜診所也不接受採訪,相關人等至今皆是神隱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家屬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壞?36歲王心凌臉腫、香腸嘴 網驚:這誰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