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把心交給撒旦」 區間車廂內持刀狂吼 法官裁定收押

2019/03/28 09:31 字級:
讀稿

昨天(27日)早上11點多,警方接獲通報有名男子持刀在車廂內亂跑,甚至還開直播,等列車到站後,旅客紛紛逃出來,警方跟男子對峙一分鐘後,立刻將人壓制逮捕,男子到案後對於犯案動機閉口不談,但從他的臉書發現,他曾Po文把心交給撒旦疑似早有預謀,晚間檢方聲押,法官裁定收押。

YT廣告

火車上男子刻意開了直播,左顧右盼準備犯案。翻動包包後,拿起一把15公分的水果刀,站了起來。實在嚇人,民眾驚慌逃竄,男子就這樣拿著刀開始亂跑。就在抵達松山站時,旅客奔逃而出,他還追了上來。

 

▼火車上男子刻意開了直播,左顧右盼準備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一名乘客,發現這名持刀男,還問了他說為什麼要持刀,沒想到才下了車廂之後,人就直接跟了過來,甚至還想衝向他,嚇的對方馬上逃跑,最後警方就在這個樓梯間口將人逮捕。」


▼站務人員跟警方趕到,立即抓準機會奪刀壓制這才解決危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鐵站務人員胡家鳴:「他還是拿著背包(其他旅客),去丟這個持刀的旅客,怕回頭會傷害丟他的旅客,所以我才向前,去把他的刀奪下來劃到兩處而已,沒有太大的傷害。」

 

其中一個關鍵點,案發當下就在車廂內,還有一名台鐵員工剛出差回來立刻通報。


▼28歲的高姓男子發文,談到撒旦魔鬼、惡魔甚至還預告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鐵站務人員林俊耀:「我就拿著無線電,趕快呼叫鐵路警察過來幫忙,那也盯著那名男子,叫他不要作勢,亂攻擊別人這個動作。」

 

先通報接著機警逮人才沒釀成傷亡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7號早上11點多,台鐵松山站內警方事後清查,28歲的高姓男子疑似從桃園而來,但被逮後卻情緒不穩,遲遲不肯說明動機,但看看他過去發文,談到撒旦魔鬼、惡魔甚至還預告犯案,說把心交給撒旦惡魔,會越來越厲害,種種字眼讓人看得發寒,這次發生持刀恐嚇案震驚外界,幸好及時解決,就怕過往惡夢再度上演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