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法男台女酒醉超商 追打店員踹車遭壓制

2019/03/27 14:23 字級:
讀稿

一名法國男子和剛認識的台灣女子,二人在高雄瑞豐夜市邊的超商門口喝酒,喝醉的二人追打超商店員,店員向巡邏的員警求救,員警進超商在一陣扭打後壓制住這對男女,他們不止追打店員還踹凹路過的車輛,雖然當事人不提告,但是二人還是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。

YT廣告

員警 vs.法籍男子:「弄你手,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,你不要這樣。」

 

▼法籍男子喝醉後在超商內大鬧甚至追打店員,員警入內壓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衝入超商要壓制這名,追打超商店員的法國男子,他強力掙扎,和員警在超商狹小的走道裏一陣扭打。

 

員警 vs.法籍男子:「不用給我銬,我不要打人,我要那個水,我要買水。」


員警在壓制法國男子時,和他一起喝酒的18歲潘姓女子,在一邊阻止同樣遭警壓制。


▼與法國男子喝酒的18歲潘姓女子同樣遭警方壓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 vs.潘姓女子:「亂什麼亂,面子給你都不要是不是。」


員警 vs.記者:「什麼事喝酒的酒空,外國人在胡鬧,要帶回去保護管束。」


二名醉酒鬧事的男女,被帶回了龍華派出所。


員警vs.法國男子:「先下來先下來,謝謝謝謝。」


▼法國男子不僅毆打超商店員,甚至踹凹路旁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 vs.潘姓女子:「不會喝就不要喝那麼多。」


這對男女是凌晨三點半,在高雄瑞豐夜市邊的超商門口喝酒,和超商店員發生衝突,二人追打店員,店員向巡邏的員警求救,員警進入壓制二人,才知道法國男子不止打店員,還踹凹了路過的車輛,車主也要求償。後來法國男子的妻子趕到派出所,承諾賠償車主損失,同時超商店員也不提告,不過這對男女還是依違法社維法移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