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爸不理我!10歲男童守在旁…竟伴屍一夜

2019/03/27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爸爸不理我!10歲男童守在旁…竟伴屍一夜

爸爸一動也不動,竟早已氣絕!一名10歲男童日前發現酒醉的爸爸仰躺在地上,整晚盯著爸爸看,對方卻都不理他,隔天中午男童察覺有異,趕緊告訴姑姑,才發現爸爸已經身亡。

 YT廣告

 ▼男童表示,爸爸整晚都不理他。(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中一名就讀小學四年級、有2名妹妹的男童表示,爸爸每天都喝酒,還要吃藥、打胰島素。男童36歲的媽媽則說,愛喝酒的40歲老公有糖尿病,她因為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,17日送小孩回家時,醉醺醺的老公已經睡著,因此並沒有和他說話。

 

▼死者很愛喝酒。(示意圖/Max Pixel)

 

23日晚上11點多,男童在家中看見爸爸喝完酒仰躺在地板上,一動也不動,且睡姿怪怪的,男童先安撫妹妹們上床睡覺,之後守在爸爸身邊,然而他說,「我整晚都盯著爸爸看,但他都沒有理我」。直到週日(24)中午,男童叫爸爸吃飯,但爸爸依然無動於衷,他才察覺異狀,趕緊打電話給阿公和姑姑。

 

▼男童爸爸早已氣絕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Max Pixel)

 

姑姑趕到後,發現男童爸爸已經氣絕,隨即報警叫救護車,然而醫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男童爸爸已經身體僵硬,早已身亡。檢警相驗,因為現場沒有打鬥跡象,也沒有遺書,判定不是他殺或輕生,雖然家屬沒有異議,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檢驗報告出爐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Public Domain Pictures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媽2度流產終得子!5個月後暴斃…寶寶伴屍2天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